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四驱高阶版 长城炮越野版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6-08 17:56:59 图片作者:猫七

6月5日,长城汽车全新推出的皮卡车型——炮越野版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为16.98—19.98万元,将全系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采用四轮驱动并配备三把差速锁。那么,此次推出的车型中哪款更值得买呢?

首先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长城炮越野版。

外观方面,长城炮越野版相比于乘用版车型更加野性、凶悍,遍布车身的大量黑色哑光包围件看起来颇有气场。前脸部分大尺寸的格栅和两侧辨识度极高的LED大灯让长城炮越野版显得更为与众不同。

相比于乘用版车型,越野版配备了前绞盘、涉水喉、金属侧踏版、外露式拖车钩以及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等配置,越野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47x1958x1893mm,轴距为3230mm。

内饰部分,长城炮越野版采用了红黑的内饰配色,菱形格的缝线设计和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覆很显档次感,整个中控看起来更像是一台SUV车型。此外,液晶仪表、9英寸中控屏和游艇式档把等元素则进一步凸显了科技氛围和精致感,这对于一台工具属性明显的车型来说还是很难得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4000—5500rpm),峰值扭矩360N·m(1800—3600rp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采用四轮驱动并提供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那么,在长城炮此次推出的三款越野版车型中哪款更值得买呢?我们较为推荐的是售价为17.98万元的中配车型——自动汽油四驱高阶版(以下简称四驱高阶版)。

首先,相较于售价16.98万元的低配车型——四驱进阶版,高阶版在价格上高出了1万元。配置方面,四驱高阶版多出了自适应巡航、L2级驾驶辅助系统、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车窗防夹手以及T-MAX 9500磅电动绞盘。用1万元的差价就能换来这些实用性较强且能提升档次感的配置,还是较为划算的。

此外,长城炮越野版还推出了一款售价19.98万元的四驱限量版。这款车型在价格上比四驱高阶版贵出了2万元,配置方面主要多出的是K-MAN氮气减震器和百路驰KO2轮胎。虽然氮气避震对于长途穿越更加稳定,百路驰的KO2轮胎也大名鼎鼎,但是也只适合少部分有需求的朋友。甚至对于越野爱好者们来说,自己动手改装不仅选择更多、更有乐趣也更具性价比。因此,从性价比的角度考虑,长城炮越野版推出的三款车型中,我们最终推荐中配车型——四驱高阶版。

写在最后:

长城汽车近些年确实过得愈发风生水起,不仅SUV市场的销量瑶瑶领先,更是常年霸占皮卡市场的头名。在此前,高端皮卡市场一直被合资乃至进口车型霸占。此次长城炮的推出,意味着国人在中高端皮卡市场又多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在改装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原厂改装”的长城炮越野版无疑帮这些越野爱好者们解了“后顾之忧”。在刚刚过去的5月,长城炮创造了月销过万的销量佳绩,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它后续的市场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全场景驾驶无忧,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强势来袭
下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首推四驱高阶版 长城炮越野版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6-08 17:56: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