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月10日上市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20-06-05 16:25:06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我们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将在6月10日正式上市。此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官方宣传照。根据宣传照的信息显示,凌派混动版预售价疑似为14万起,最低首付5成起,最高可享24期0利率。据悉,新车将搭载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4.0L。

外观上,凌派混动版前脸采用了粗壮的镀铬条增加了辨识度,大尺寸前格栅与灯组融为一体,加上上扬的头灯造型,令车头极具攻击力,这种设计风格与雅阁极为神似。作为混动车型,车身上出现了多处“Hybrid”标识,用以表明其混合动力的身份,同时车标内部也增加了蓝色元素。

内饰方面,凌派混动版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变化来自于挡把造型,凌派混动版采用了按键式的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凌派混动版搭载一台1.5L的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34N·m;电机功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为261N·m;系统综合功率为113kW(154PS),并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4.0L。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UNI-Z强势崛起,混动SUV新贵登场!先享价12.79万起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6月10日上市 广汽本田凌派混动版来袭

一猫汽车网 2020-06-05 16:25: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