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疫情后组队去冒险,3款美系豪华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5-19 23:49:15

随着疫情逐渐趋于缓和,春暖花开,走上街头已经指日可待。久违的自由虽然迟到了,春风没有迟到。能出门后,要去远方走走,去看看早已生机勃发春光灿烂的世界。去看看高山大江,草原大漠。去看看荒野村寨,日暮炊烟。开着车子,带上相机,记录下远方的风景,记录下陌生的精彩。那些曾经一直放在心头的计划,要逐一去实现,那些期待的远方,要逐一去探寻。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与好友组队探寻远方,需要一个可靠的车型配备。作为年轻一代,猫哥推荐3款美系豪华SUV,为热衷自驾探险的你提供参考。


猫哥推荐

凯迪拉克XT4(25.97-39.97万元)

林肯冒险家(24.68—34.58万元)

雪佛兰开拓者(25.99-32.99万元)

 

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97万元,全系共7款车型可选

级别:紧凑型SUV

车身结构:5门5座

轴距:2779mm

发动机:均搭载统一调校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41Ps,峰值扭矩350N·m

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适时四驱)

工信部综合油耗:7.2L-7.6L

环保标准:国六


推荐理由凯迪拉克XT4一直是一款热度很高的美系豪华紧凑级SUV,外观和内饰都拥有着较高的颜值,在配置上也表现出色,就算是低配车型也能够给你带来想要的配置。

凯迪拉克XT4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2.0T发动机能够爆发出241马力,非常符合其美式运动SUV定位。

再配合其搭载适时四驱系统,不仅提供Touring舒适、Snow/Ice防滑、Sport运动、AWD四驱多种驾驶模式可切换,拓宽了消费者的用车场景,而且在冰雪/雨天等恶劣天气状况下行车,当车辆拥有四驱系统时,驾驶者的行车安心感也更高。更加符合品牌SLOGAN“此刻,正当燃”,非常适合年轻人日常通勤,偶尔冒险。

 

林肯冒险家

指导价:24.68—34.58万元,全系共推出了1款动力5款车型

车身解构:5门5座SUV

级别:定位为紧凑型SUV

轴距:2711mm

发动机: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曲390N·m

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适时四驱)

工信部综合油耗:7.5L-7.9L

环保标准:国六


推荐理由:林肯冒险家作为MKC继任者,作为首款国产的车型,在产品力上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认可的,搭配上较高的颜值和不错的动力系统,将对很多合资品牌的产品产生不小的威胁。配合一套适时四驱系统和5种驾驶模式,可满足不同路况所需,无论湿滑或复杂路面,皆能从容应对,更享无限驾驶乐趣。作为标榜“豪”不妥协的美式豪华SUV的冒险家,名副其实的“为冒险而生,时刻高能,纵享随心而驭”。

 

 雪佛兰开拓者

指导价:25.99—32.99万元,全系共推出5款车型

车身解构:5门7座SUV

级别:中大型SUV

轴距:2863mm

发动机: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变速箱: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器

驱动方式:前置前驱/前置四驱(适时四驱)

工信部综合油耗:7.4L-7.8L

环保标准:国六


推荐理由:单从雪佛兰开拓者字面意思已经是对冒险、征服天地的最佳诠释。除却“X型雷霆”,视觉效果更为酷炫霸气的外观设计,顶配RS 650T Twin-Clutch四驱7座擎版(官方指导价32.99万元)搭载四驱系统,并配备Twin-Clutch功能,从而控制左右后轮扭矩分配。实现左右后轮扭矩在100:0-0:100之间连续分配

。轻松满足冒险一族“纵横全境,开拓天地”。

驾控方面,RS 650T四驱7座车型,还提供Normal舒适、AWD四驱、Off-road越野、Sporty运动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强大的动力性能和驾控系统加持,对于疫情后拥抱自由的年轻冒险一族,可谓“如虎添翼”。

 

猫哥点评:

今天猫哥针对热衷旅行和冒险的年轻人群,推荐了三款美系SUV,它们都在同级中具有较好的动力表现和四驱系统。相信疫情后,在选择一款“冒险”标签的车时,能帮到向往自由,释放激情的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疫情后组队去冒险,3款美系豪华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5-19 23:49:1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