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5月20日公布预售价 长安UNI-T开启全新产品序列

一猫汽车网 2020-05-15 16:58:46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其全新产品序列“引力”下的首款车型——UNI-T即将于5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自今年3月首发亮相以来,UNI-T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的关注,这也将是长安汽车迈出的重要一步。

外观方面,长安UNI-T采用了极具未来感的设计语言,夸张的前格栅和锐利的大灯组营造出了非常战斗的前脸造型,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的线条也极具张力,出色的型面设计打造出了很强的立体感和层次感。车尾部分则在圆润饱满的整体基础上运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搭配上同样锐利的尾灯组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烘托出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相比于极具未来感的外观设计,长安UNI-T的内饰部分则要更加“现实”一些。长安最新的设计语言无论是在档次感还是科技感上的营造都比较到位,UNI-Life智能交互车机系统可以通过机器视觉实时感知车内场景,在AI芯片的运算下能够提前识别车内乘员需求,主动反馈并提供服务。

动力方面,长安UNI-T将搭载一台蓝鲸N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带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5月20日公布预售价 长安UNI-T开启全新产品序列

一猫汽车网 2020-05-15 16:58: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