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入门车型Fun动感版 威马EX5-Z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5-15 16:19:31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威马旗下的纯电动SUV威马EX5-Z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共推出了3款车型两个续航版本,补贴后售价14.98—19.88万元。那么,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哪款更值得买呢?

全新威马EX5-Z相较于老款车型,在外观造型和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升级。前脸部分引入了很多立体线条和不规则的灯带设计,视觉观感更加年轻、运动。

车尾部分的造型饱满、大气,贯穿式的尾灯组和横向线条的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威马EX5-Z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x1835x1672mm,轴距为2703mm。

内饰部分,威马EX5-Z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设计风格,依旧主打简洁、时尚,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和精细的做工很显档次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的可旋转中控屏对于科技感的提升同样帮助不小。

动力方面,威马EX5-Z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单速变速器。另外,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中,低配车型NDEC续航里程为400km,其余两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为520km。


那么,在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中,哪款更值得买呢?我们较为推荐的是售价14.98万元的入门车型——Fun动感版。

基础配置方面,威马EX5-Z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主/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行车记录仪、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12.8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控制、全LED大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加热、自动空调以及后排出风口等。在便利性和舒适性配置上,威马EX5-Z的入门车型也都是较为完备的,NEDC400km的续航也基本能够满足日常驾驶。

如果您想要购买售价17.98万元的中配车型,就要增加3万元的预算。除了续航里程增加到520km外,这3万元还能换来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系统和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真皮座椅这些配置。虽然辅助驾驶系统和续航里程的增加还算比较实用,但是结合差价来看性价比就不那么高了,适合预算充足的朋友。

对于顶配车型——售价19.88万元的Pro性能版来说,在配置上自然要更为全面,但是比低配车型高出5万元的差价也确实是贵出不少。如果您不是对威马EX5-Z情有独钟且有较高的配置要求,那么我们就不建议您选购了,毕竟20万左右的纯电动车还有很多选择。


写在最后:

作为自主新能源品牌的生力军之一,威马汽车旗下的产品目前都有着不错的产品力,换代后的EX5-Z同样如此。选购方面,追求性价比的朋友我们更建议您选择入门车型,预算充足的朋友可以考虑配置更丰富、续航里程更长的中配车型。如果您的预算在20万出头,那么我们建议您不妨多多比较再做决定。

评论(0)
上一篇 三料冠军 奇瑞舒享家战胜70度温差极寒挑战尽显硬核实力
下一篇 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首推入门车型Fun动感版 威马EX5-Z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5-15 16:19:3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