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汽传祺GS4 COUPE最新消息曝光 5月2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5-13 13:08:34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我们从国内媒体获悉,广汽传祺全新轿跑SUV车型GS4 COUPE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造型上与GS4普通版有较大差异,并且采用了经典轿跑SUV的溜背设计,更加符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动力总成则与GS4保持一致,搭载全新的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传祺GS4 Coupe并没有采用GS4普通版贯穿式的前中网,反而采用了分体式的前格栅,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前LED大灯造型相比普通版更加修长,闪电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相当犀利。

车尾部分,由于采用溜背设计,所以与普通版车型区别较大。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但是整体的车身比例比较协调,很耐看。排气口则采用双边单出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车身包围多处采用类似碳纤纹理的材质包裹,而且造型上相当夸张。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与GS4普通版保持一致,两块12.3英寸的超大屏幕占据了整个内饰的C位,方向盘造型以及空调控制区域的变化都让整个内饰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传祺GS4 Coupe预计全系搭载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或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和来自爱信的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广汽传祺GS4 COUPE最新消息曝光 5月20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5-13 13:08: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