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解锁破圈新姿势 哈弗F系集结明星玩转顶流平台

一猫汽车网 2020-05-13 12:40:00

年轻永无止境,哈弗F系突破圈层的征程继续开拔!

继4月20日2020款哈弗F5“云上市”启动智能潮品体验季后,哈弗F系将于5月15日迎来智能潮品体验季的全新一轮高潮,首创贯穿门户、垂直、问答领域三大平台——搜狐、有车以后、知乎的营销生态,为社会、行业、用户带来全新花样跨界体验,同时送出特价车等壕礼,助力哈弗F系持续圈粉年轻受众。

以极致态度打造出圈智能潮品

事实上,作为智能化、科技化、年轻化的智能潮品SUV,哈弗F系自诞生以来,便凭借着全球化基因和对年轻消费者需求的深度把握,不断推出契合年轻市场的领先产品,在破圈的道路上披荆斩棘。

得益于在美国、德国、日本等七国建立的十大全球技术研发中心,以及由全球 400 多位顶尖汽车工程师、设计师、IT 专家组建的最豪华、最具全球化的自主研发团队,哈弗F系在智能驾驶、智能网联、造型设计等方面拥有着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

尤其是在智能化领域,无论是多项主动智能安全配置、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还是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抑或是同级少见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等前沿功能,均在哈弗F系上实现了搭载。正是在强大的技术支撑下,深谙年轻消费者对于汽车产品需求的哈弗F系“一门三杰”产品实力十分突出。

其中,配备同级领先智能交互系统和L2级自动驾驶系统的哈弗F7在智能语音、智能娱乐、智能出行等方面做到了懂你、舒适与安全的极致;搭载全新调教的“双十佳”动力组成和智能适时四驱系统的哈弗F7x百公里加速低至6.6s,堪称地表最强15万级轿跑SUV;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和微信车载版的哈弗F5则解锁了车内社交新方式,正进一步引领出行社交关系的变革。

可以说,哈弗F系正以全球化基因,和对汽车智能化的全新理解,以及与年轻消费者需求深度契合的年轻态度,打造新世代的极致产品,定义“智能潮品”的全新高度,进而圈粉广大年轻消费者,持续出圈。


以年轻思维塑造破圈领潮品牌

如果说强大的产品实力,是哈弗F系领航“智能潮品”的坚实保障,那么自哈弗F系诞生之日起的一系列营销创新举措,则在年轻思维的助力下,不断塑造起哈弗F系年轻潮流、智能先进、动感个性的品牌形象,再次全面突破各年轻圈层。

从成都西村潮流街区哈弗F系品牌发布,到哈弗 F5 三里屯潮流轰趴,从哈弗F7的蒙面唱将上市,到成都奶油田电音节哈弗F7x酷炫亮相,再到前不久哈弗F7率先携手罗永浩,组成“哈罗组合”直播卖车,哈弗F系在营销方式创新与变革上的决心与实力有目共睹,哈弗F系的品牌形象,也因此广为年轻人认知与喜爱。

正是持续破圈的实力,哈弗F7在去年车市寒冬下达成了平均月销破万的成绩,并在今年4月同比增长8%、环比劲增80%,以10911辆的“硬核”表现,助力哈弗品牌再度蝉联SUV市场冠军宝座。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成立至今的一年多时间里,哈弗F系还实现累计销量超23万辆,成功占据住12-15万这一传统合资品牌的优势区间,助推哈弗全系向上突破,2019年12万以上产品销售占比提升59.9%。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哈弗F系是过去三年来,中国汽车品牌唯一成功完成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

当然,作为当下中国汽车市场最具活力与创造力的品牌之一,哈弗F系仍在破圈的道路上不断前行。此次“智能潮品体验季”的新一轮跨界之旅,正是哈弗F系破圈年轻人的全新力作。通过与三大领域顶流平台牵手,打造三场花样百出的潮品体验盛宴,此次“智能潮品体验季”活动将让消费者全方位了解哈弗F系的产品实力与品牌魅力。

在即将于5月15日开启的搜狐专场,将有包括体育、科技在内的多个核心频道主编与跨界大咖携手化身“F4跨界天团”,通过多场景形式开展多种趣味测试,从方方面面体验哈弗F系产品的全球领先的实力,为年轻消费者上演一场超时长的直播盛宴。

此外,5月中下旬还有两场直播盛典,哈弗F系同样会以别具一格的方式,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内容。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活动期间,哈弗F系将在日常优惠政策基础上推出25000元的综合钜惠,届时还将送出特价车等诸多神秘大礼。接下来,就让我们共同期待“智能潮品体验季”的破圈表现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解锁破圈新姿势 哈弗F系集结明星玩转顶流平台

一猫汽车网 2020-05-13 12:4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