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2.4T发动机/广州车展亮相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最新消息

一猫汽车网 2020-05-09 22:30:14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斯巴鲁即将推出全新一代傲虎,动力方面将新增一台2.4T水平对置发动机。据悉,新车将有望于2020年广州车展亮相,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作为斯巴鲁旗下的主力中型SUV之一,新一代傲虎将采用更加硬朗的外观设计,并延续跨界风格。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赋予了傲虎更多的野性魅力,车身周围大面积的黑色包围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视觉观感。

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进行了改动,全新的尾灯组造型更加亮眼,C字型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此外,轮圈、后视镜等细节处的元素同样进行了黑化处理。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将更加年轻、时尚,并采用大量软质材料以营造更好的档次感。此外,中控处11.6英寸的大尺寸屏幕不仅更具科技感,还内置了斯巴鲁StarLind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傲虎将搭载2.5L和2.4T两台水平对置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239N·m;2.4T发动机最大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376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并配备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搭2.4T发动机/广州车展亮相 斯巴鲁新一代傲虎最新消息

一猫汽车网 2020-05-09 22:30:1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