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年轻个性“小钢炮” 实拍吉利缤越PRO Battle版

一猫汽车网 2020-05-07 16:09:52 图片作者:猫七

作为自主品牌卖得最好的小型SUV之一,吉利缤越自推出以来就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今年4月,新款缤越PRO正式上市,推出了搭载1.4T/1.5T两种动力共计五款车型,售价区间7.98—11.98万元。那么,焕新升级的缤越PRO有了哪些变化呢?

我们今天拿到的是缤越PRO 260 DCT Battle车型,也就是高功率车型的顶配版本。相比于从前的缤越,全新缤越PRO显然颜值更高,也更加运动了。

缤越PRO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回字形的前格栅以红色元素点缀,看起来非常年轻、运动。此外,保险杠两侧的开口和双层设计的前唇也更显动感。

实拍车型上采用的是全LED大灯,两条LED日行灯的设计非常有辨识度。此外,前大灯组还带有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高度调节和延时关闭等功能。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舒展,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黑色侧裙和黑色悬浮式车顶与车身颜色对比明显,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后视镜同样采用了黑色配色,集成了转向灯、并线辅助提示、360度全景影像摄像头,还支持电动调节、电动折叠、后视镜加热等功能。

门把手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设计并融入了侧腰线,有着不错的整体感。功能方面,前排两个门把手上均提供了无钥匙进入的按键,高功率版车型上为全系标配。

实拍车型上配备了18寸的黑色多幅轮圈,搭配上红色的刹车卡钳,看起来颇有些“小钢炮”的范儿。轮胎方面配备的则是尺寸为215/55 R18的玲珑GREEN-Max系列。

缤越PRO车尾部分的设计同样延续了整台车年轻、运动的气息,多条横向线条的运用也让饱满的车尾更具层次感。与车顶融为一体的尾翼、底部的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都让整台车看起来更加战斗。

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粗壮的银色饰条相连接,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都很出色。

实拍车型上采用的红黑内饰配色颇为亮眼,搭配上银色的饰板和镀铬装饰,整个车内氛围年轻又不失精致。此外,在用料和细节处的做工上缤越PRO也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准。

7英寸的液晶仪表能够显示的信息非常丰富,界面风格也会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进行切换。虽然并没有采用全液晶仪表的设计,但是中间液晶屏与两侧水温和油量显示融为了一体,视觉上差别不大。

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显示效果清晰,系统的流畅度和反应速度也都不错。除了提供丰富的娱乐、导航功能外,空调显示也集成在了这块屏幕上。

实拍车型上配备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通过中控屏上的按键即可进入界面开启且提供三挡调节。

好消息是缤越PRO仍然保留了实体的空调按键,相比于触控屏来说行驶中操作要更顺手,按键和旋钮的质感也都比较不错。此外,在空调面板下方还提供了一个储物格,平放一个手机不成问题。

除了配备前后雷达外,实拍车型上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不管是停车入库还是狭小空间的行车都更加安全、便捷。这套系统除了有俯视图以及各视角的切换功能外,还支持3D视图,且旋转角度时画面的流畅度非常不错。

缤越PRO在中控台下方还提供了一个隐藏的储物空间,并配备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的电源。

档杆后方分布了一些常用的功能按键,包括电子手刹、自动驻车、驾驶模式切换以及陡坡缓降、360度全景影像等。

作为全系的顶配,实拍车型上还配备了全速段的自适应巡航以及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系统。

实拍车型的座椅采用了红黑配色,内部的填充也很厚实,且能提供不错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功能性方面,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副驾侧则为4向手动调节。

空间表现方面,身高179cm的体验者将前排座椅调整到合适的位置后,头部还有四指左右的空间。

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动的情况下,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看到头部空间为2指左右,腿部空间为2拳。作为一台小型SUV缤越PRO能有这样的空间表现已经足够令人满意了。

后备厢内部的空间较为规整,两侧还有网兜便于储存一些零碎物品。后排的座椅也支持4/6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展装载能力。此外,实拍车型上还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和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遗憾是的是仅为顶配车型专享。

动力方面,此次实拍的缤越PRO高功率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N·m。此外,低功率版车型采用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最大扭矩235N·m。

传动系统部分,高功率版车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采用电子档杆设计。低功率版车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采用传统的机械式档杆。

底盘悬架方面,吉利缤越PRO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方案,也是这一级别车型常见的搭配。关于新车的动态行驶表现,待我们参加后续的试驾体验时再为您进行解读。


写在最后:

作为自主品牌小型SUV的中流砥柱,吉利缤越的产品力早已获得了大批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推出的缤越PRO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更加年轻、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无疑会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当然,如果能够将顶配车型上的部分配置进行合理下放,相信吉利缤越PRO的市场销量会有更加优秀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2024全国汽车(房车)露营集结赛 捷途汽车为美好旅途出发
下一篇 新长安睿行M60再夺微客销冠,为何能“持续火爆”?

年轻个性“小钢炮” 实拍吉利缤越PRO Battle版

一猫汽车网 2020-05-07 16:09: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