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家族首款轿跑SUV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4-23 17:13:44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领克旗下首款轿跑SUV领克05将于5月5日正式上市。此前,领克05时间限量版已经开启线上预定,限量销售1005台。据悉,领克05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

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风格,贯穿式进气格栅非常的时尚,两侧分体式大灯辨识度非常高,底部两侧通风口尺寸非常大。

车身侧面,整个侧面非常的动感时尚,车顶使用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腰线非常的硬朗,轮毂为双色多辐式样式。

车尾方面,整个车尾层次感鲜明,尾灯光源采用点阵式辨识度非常高,底部配有扰流板,排气使用双边共两出设计。

内饰方面,领克05采用大量直角矩形、直线和锐利折线设计,整体设计风格相比领克现款车型而言更加激进运动。同时,贯穿的空调出风口也是当下流行元素,整个车内大面积铝制饰板、Nappa真皮和Nubuck翻毛皮等材料的使用,有效提升车内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领克05将搭载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254马力,最大扭矩350N.m,并有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家族首款轿跑SUV 领克05将于5月5日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4-23 17:13: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