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年轻只是表象 内在才是傲跑成功的关键

一猫汽车网 2020-04-22 08:47:54 图片作者:猫教授

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悦达起亚带来旗下全新小型SUV傲跑,而在随后11月的广州车展上,全新一代傲跑正式上市。作为起亚Stelos的国产版本,傲跑延续了在海外市场的强势表现,上市后销量迅速突破万辆。作为起亚布局的一款全球化车型,傲跑究竟是靠什么特质俘获全球消费者的芳心呢?

延续海外版设计理念  年轻个性是亮点

随着国内市场购车人群愈发年轻化,全新一代傲跑以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作为切入点,相较于老款KX3较为圆润的造型,全新一代傲跑明显变得更加年轻、个性。全新一代傲跑不仅高度还原起亚SP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耀目晶体式LED灯组与全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配合双色车身设计,在车流中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不仅如此,全新一代傲跑还考虑到国内消费者喜好以及实际需求,配备了7英寸炫彩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备受年轻人喜爱的无线充电功能。

超越同级空间表现 动力平顺超低油耗

虽然定位一款家用小型SUV,但傲跑在空间的利用上做到极致。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傲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x1800x1650mm,轴距为2630mm。在轴距和车身尺寸两个硬指标上来看,全新一代傲跑超越了大部分同级车型,带来最为显著的优势就是前排和后排的乘客能够保证一个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行李箱空间也足够应付长途自驾。

此外,全新一代傲跑在国内搭载伽马二代1.5L自吸发动机+IVT智能无级变速箱,动力输出十分平顺,同时有着极高的经济性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对于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来说更加友好。

智能科技配置齐全,DRIVE WiSE安全加持

全新一代傲跑除了拥有越级的空间,为了迎合当下年轻消费群体对智能科技配置的使用需求,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这套系统配备了语音交互、语音控制、UVO远程控制、百度导航、QQ音乐等功能。把车从一个过去单调的出行工具,变成一个智能终端。

同时,全新一代傲跑配备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集成了市面主流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智能远光灯切换、车道保持辅助和智能自适应续航系统等十余项功能,让驾驶更加轻松也更加安全,也有效帮助新手上路的恐惧感。此外,全新一代傲跑全系标配车身稳定、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紧急制动频闪等安全配置,入门车型也能够提供出色的安全保障。

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第一 软硬实力兼备

全新一代傲跑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离不开东风悦达起亚对产品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售后服务的重视。在生产过程中,东风悦达起亚引入全球质量管理系统(GQMS)、制造企业生产过程执行管理系统(MES)、生产完结系统(IQIS)三大质量管理系统。

在这三大质量管理系统的帮助下,根据J.D.Power发布的201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东风悦达起亚获得主流汽车市场新车品质第一。其实翻看过去5年的榜单,东风悦达起亚从未跌出过榜单的前五名,一步一个脚印,最终在2019年荣登榜首。

与此同时,在起亚全球最新技术赋能下,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KX5、新一代智跑车型凭借更加出色的产品实力,成为各自细分市场上的佼佼者。

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在硬实力表现不俗,在体现软实力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样表现的可圈可点。东风悦达起亚现在拥有500多家服务网点,覆盖了300多个城市,能够提供24小时无间断服务。东风悦达起亚在“客户第一”经营理念指导下,更加注重为用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

正是秉持这种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东风悦达起亚同样是获益良多,在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还获得业内权威机构的肯定。根据J.D.Power2019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SM(CSI)结果,东风悦达起亚以760分的高分,再次排名主流车市场第一。

东风悦达起亚国内首推“爱新不断”计划

受疫情影响,很多中小企业受到的冲击比较严重,经营出现困难。会出现一定程度的降薪、裁员甚至是倒闭。收入的减少势必会影响消费者购车决定。就在近期,东风悦达起亚首次在国内推出了“爱新不断”计划,计划由“爱新置换”和“月供不断”两部分组成,其目的就是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安心无忧的关怀服务。

“月供不断”是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贷款归还期间暂时丧失经济来源,东风悦达起亚将帮你还贷,或直接补偿。客户继续养车,持续还贷,东风悦达起亚将帮客户按月连续偿还贷款机构6个月的月供;或者,如果客户养车困难,可选择在4S店二手车交易,东风悦达起亚将直接补偿客户最高6万元。

“爱新置换”则指客户在活动期间购买指定车型,在一个月内有置换需求,并且确认换购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可以享受旧车以开票价原价回购的服务。与此同时,如客户在购车一年内有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全车系任意车型的需求,旧车可按购车时9折开票价回购。

本次“爱新不断”计划涵盖全新一代K3、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智跑、新一代KX5等多款主销车型,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不仅如此,东风悦达起亚为了降低消费者购车负担,在4月份推出“春季轻松GO”政策。即日起至4月底,购买上述4款主销车型可享受5年超长贷款期限、0首付、180天内0月供的信贷优惠。同时,全国购买奕跑和指定区域购买焕驰的客户还可享1-5年定额内免息支持。

写在最后: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不仅有着时尚、个性的外观内饰设计,在科技性配置和驾驶辅助功能等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在三大质量管理系统的帮助下,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品质。再结合“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和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有理由相信,东风悦达起亚有机会在未来突破重围,重回主赛道。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年轻只是表象 内在才是傲跑成功的关键

一猫汽车网 2020-04-22 08:47: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