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最美大众车价格更美丽 CC全系优惠5.6万 多颜色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20-04-14 16:16:26

一猫汽车讯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针对旗下大众CC轿车型给出了最高5.6万元的现金优惠。厂商指导价24.68-30.18万元,优惠后的价格为19.08-24.58万。曾经的“最美大众车”已经下降到20万以下,其中入门型2020款 330TSI 华颜版 国VI,也就是2.0T低功率版本车型19万可以提裸车,但相应的保险、金融、装饰等需要捆绑销售。

当然,各地区的政策略有不同,想购买CC的消费者还请详询店家。下面让我们了解一下CC吧。


全新一代CC也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使用独特的U型设计,与大众其他车型相比个性不少。发动机舱盖两侧犀利的线条一直延伸至前格栅内,大灯也采用全新的设计,内部两条日行灯与格栅相连,拉伸了整体的视觉宽度,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偏平,动感。而跑车上常见的无框车门设计在全新一代CC上得到保留,每次拉开车门都很有逼格。

相比于前脸,全新一代CC尾部则是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几条平直的线条也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有一点遗憾的是,虽然全新一代CC预留了双边共两出的尾排,但低功率却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有些过于低调了。

相比于惊艳的外观,全新一代CC的内饰就有些平淡了,采用了与迈腾相似的风格。不过在中控面板以及门板上加入了一些防碳纤维装饰,倒也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而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CC有着不小的提升,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分辨率都很出色,并且可以将导航信息全屏在仪表盘中显示,方便查看,也为内饰提升不少科技感,并且标配当下年轻消费者喜爱的CarPlay和CarLife手机互联。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CC提供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高功率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20马力。传动方面,全系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如果您对大众品牌情有独钟,又不太喜欢迈腾帕萨特那种偏向商务的风格,那么大众CC还是个不错的选择,外观惊艳、动力强劲,唯一就是内饰土了一些,不过整体还是符合预期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最美大众车价格更美丽 CC全系优惠5.6万 多颜色可选

一猫汽车网 2020-04-14 16:16:2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