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买得起才是硬道理 这三款SUV个性好开又不贵

一猫汽车网 2020-04-13 18:02:44 图片作者:猫七

对于大多数的年轻人来说,拥有“牛马伦”似乎有些遥不可及,而稍逊一筹的梦想之车也要动辄大几十上百万的售价。那么,有没有一些个性、好开的精品SUV是我们买得起的呢?今天我们就从自主、合资和豪华品牌中筛选出了三款符合条件的车型


长安CS35 PLUS

官方指导价:6.99—10.99万元

参考优惠:0.4万左右

如果你的预算只有8、9万元左右,那么长安CS35 PLUS是个不错的选择。自主大厂的背书,加上年轻、时尚的外观内饰设计和自身不错的产品力,CS35 PLUS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小型SUV最值得买的车型之一。

配置方面,长安CS35 PLUS配备了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大灯、感应式雨刷以及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除了低配和次低配车型外,其余大部分车型的配置还是较为齐全的。

长安CS35 PLUS目前在售的车型提供了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马力,最大扭矩161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最大扭矩26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丰田C-HR

官方指导价:14.18—18.08万元

参考优惠:0.8—1.8万元

如果你的预算在15万元左右,那么丰田C-HR是笔者认为这个价位较为值得购买的小型SUV之一了。丰田作为合资大厂,旗下车型不仅有可靠性和质量方面的保障,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也堪称佼佼者。

丰田C-HR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膝部气囊以及副驾驶坐垫式气囊,在被动安全方面可谓非常到位。此外,在功能配置方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配置也都较为齐全,不过中低配车型上的卤素大灯确实略显寒酸了些。

动力方面,丰田C-HR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1马力,最大扭矩203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模拟10速的CVT无级变速器。


奥迪Q2L

官方指导价:21.77—26.85万元

参考优惠:5—6.5万元

如果你的预算在17—20万左右,那么就能买到豪华品牌小型SUV——奥迪Q2L了。作为奥迪史上最便宜的SUV车型奥迪Q2L也是家族中最年轻、个性的车型。

配置方面,奥迪Q2L配备了前/后雷达、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一键启动、电动座椅调节、全LED大灯、自动大灯和后视镜加热等实用的功能。当然,身为豪华品牌,Q2L的很多功能都是要选装的。例如:8500元的自适应巡航、2000元的座椅加热、7000元的B&O音响等。如果你想购买到一台配置相对全面的Q2L,那么还是要预留一点选配的费用。

动力方面,奥迪Q2L搭载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写在最后:

对于多数年轻人来说,选车时更在意的是颜值、配置和驾驶感受,空间并不是放在首位的需求。那么一款好看、好开、价格合适的精品小型SUV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车都是同级别、同价位中的佼佼者,产品力也都比较不错,至于如何选择就看您兜里的预算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买得起才是硬道理 这三款SUV个性好开又不贵

一猫汽车网 2020-04-13 18:02:4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