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上市 售价45.99-52.9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0-04-13 15:36:43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云首发”上市,新车共推出四座尊礼版、六座贤礼版、七座亲礼版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99万元、46.59万元和45.99万元。

外观方面,Avenir艾维亚专属设计元素在全车内外多处可见,专属立体网状格栅灵感源自中世纪贵族的锁子甲,翼子板及车尾的Avenir专属车标,表明与普通版车型与众不同的定位属性。

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艾维亚家族车身尺寸为5219mm×1878mm×1799mm,轴距3088mm。

新车提供4座、6座、7座三种座椅布局,顶配的4座版车型采用“帝王蓝”专属车身色和金属抛光铝合金轮毂,内饰则采用独有的黛蓝和月白镶拼色调,无论是颜色的搭配还是车内的做工对得起顶配车型的身份。

6座版车型可以让第二、第三排每位乘员都能获得舒适惬意出行体验。扶手宽度增加近30%,并提供电动调节椅背、腰托、腿托以及加热、通风、按摩功能,配备侧翼六向可调航空头枕等配置。

作为6座车型的兄弟版,全新7座车型则更侧重解决家庭用车痛点。“2+2+3”座椅布局支持第三排座椅6:4分割放倒,行李箱容积可从521升扩展至1650升,满足更多元化的出行场景需求。

此外,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还配备了别克eConnect 3.0互联技术和别克高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这套智能驾驶辅助技术提供20项高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LCC车道居中智能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HOD方向盘离手检测、DOW 开门安全预警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GL8 Avenir艾维亚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新车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并享受发动机与变速箱主要零部件8年16万公里超长原厂质保。

写在最后:

别克GL8凭借多年来的市场耕耘,在消费者心目中一直是商务需求的首选MPV车型。全新GL8 Avenir凭借豪华的设计、丰富的配置以及多样化的座椅布局,不仅能够冲击商务高端MPV市场,也能吸引一部分追求品质生活的私人用户。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全新一代别克GL8 Avenir上市 售价45.99-52.99万元

一猫汽车网 2020-04-13 15:36: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