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疑似哈弗H5假想图曝光 旗下最硬派车型诞生

一猫汽车网 2020-04-11 16:44:32 图片作者:猫教授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疑似新款哈弗H5的假想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造型以及设计理念上发生了很大变化。虽然图片还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十分硬朗的设计风格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车采用与现款车型截然不同的设计风格,虽然H5也是走硬派路线,但是整体的设计语言还是采用城市SUV的审美标准。全新H5的假想图则看不出一点城市SUV的样子,面积巨大的前中网内部搭载了三条粗壮的镀铬格栅,深色的HAVAL LOGO与前中网融为一体。圆形的LED头灯也是标准硬派SUV的配置,前杠疑似采用与车头不同的颜色和材质搭配,硬派SUV的气质十足。

目前,该车的整体设计思路有别于现有的H系列车型。虽然很多媒体都猜测新车为哈弗H5的换代车型,但不排除是哈弗开辟的一条新产品线,用这种更为硬派的设计理念,拓展更为广阔的市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哪吒汽车亮相北京车展

疑似哈弗H5假想图曝光 旗下最硬派车型诞生

一猫汽车网 2020-04-11 16:44: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