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今年6月推出 荣威RX5 PLUS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4-11 11:36:19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上汽荣威RX5 PLUS的官方图片。作为荣威RX5的改款车型新车在设计风格上进行了全新的进化,有望于6月份正式推出。

荣威RX5 PLUS在前脸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尺寸的前格栅搭配上保险杠两侧的开口,营造出了不错的力量感和运动气息。

两侧的大灯组与前格栅融为一体,J状的日行灯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此外,前脸部分加入的荧光绿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并很有可能使用发光灯带的设计。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充满立体感的腰线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灯组处。此外,由于采用了出色的型面设计,车侧的层次感也较为丰富。

荣威RX5 PLUS采用的大尺寸熏黑轮圈造型时尚,轮圈中心和侧裙处引入的绿色点缀与前脸部分相呼应。

车尾部分的造型较为饱满,大量横向线条的设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镀铬条相连接,有着不错的整体感,灯组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和灯带式的LED光源,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新车内饰和动力方面的信息官方还未披露,关于荣威RX5 PLUS的更多消息还请持续关注我们后续带来的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有望今年6月推出 荣威RX5 PLUS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4-11 11:36: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