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联手经销商,东风雪铁龙走进社区服务便民

一猫汽车网 2020-04-09 16:40:54

湖北正在逐步解封,武汉也在慢慢恢复往日的生机。近日,红升社区又重现繁华,东风雪铁龙携手经销商的工作人员走进社区,带来了汽车检测、保养、维修等便民服务,帮助大家迎接未来的生活。

    走进社区,便民服务显责任担当

    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长时间的封城,湖北地区,特别是武汉的很多车辆经过长时间的停放,面临着车辆亏电、无法启动、轮胎缺气等故障。



    为急用户之所急,东风雪铁龙落实“家一样的关怀”服务理念,统一组织安排武汉区域经销商,并动员湖北各地经销商积极参与,为客户提供的一项暖心关怀行动,走进社区,为居民车辆进行免费诊断、搭电等服务。3月25日,武汉神龙鸿泰4S店工作人员走进红升社区,为有需求的社区居民全方位检测车辆运行状况,特别对车辆安全行驶的重要部位进行了仔细检查,及时排除威胁车辆安全行驶的各种隐患,确保不漏环节、不走过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帮助车主进行快速修理;暂时不能解决的,给出专业建议。仅在武汉地区,东风雪铁龙品牌联合公司售后服务部门就收集了81个社区的服务需求,截至3月底,已走进40多个社区,服务车辆近300台。

    联手抗疫,提供维修和救援服务


  除此之外,在疫情期间,湖北省多地封城,导致城市服务停摆,但依然有大量工作人员往来流动,同时,各地前往湖北运输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的车辆,出现意外时需要快速进行维修保养或者紧急救援。东风雪铁龙携手经销商为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警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及社会车辆提供维修和救援服务,为社会生活重启助力。

    1月25日,东风雪铁龙十堰亨运4S店应十堰市防疫指挥部要求,成立疫情车辆服务保障维修突击队,设立维修专班,挑选了21名技术骨干加入。他们24小时待命,紧密配合,克服重重困难,肩负起了城市运输保障服务的重任。

    一天晚上十一点多,一辆过路车辆途径十堰,在高速路上轮胎漏气了,备胎也没气,因封城期间车主无法进入十堰市区,当时寒冬腊月,车主焦急万分,是突击队成员帮助把轮胎卸下来,运回维修点修好之后再送回,解了车主燃眉之急,车主表示,“虽然我开的不是东风雪铁龙品牌的车,但在这么困难的时期,只有东风雪铁龙为我提供了服务,让我感觉非常的温暖。”

    截至目前,十堰亨运4S店保障突击队已连续60多天坚守在服务一线,先后服务应急维修车辆450余台,其中救援260余台,维修190余台,为疫区的人员和物资的流通提供了有效保障。

    在抗击疫情期间,有不少像十堰亨运这样的东风雪铁龙4S店参与到本地的城市运输保障服务中,东风雪铁龙为了保障经销商伙伴一线员工的健康安全,主动采购筹集了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第一时间寄送给经销商。同时在经营方面多措并举,为经销商减负,帮助经销商开展线上营销,与经销商共同面对疫情的挑战。


    升级服务,带来疫情专属关怀

    东风雪铁龙在为经销商减负的同时,也切实关心、关怀品牌车主。

    战疫期间,面向全国东风雪铁龙车主在原有8项服务承诺基础上,新增7项抗“疫”关爱行动,提供包括延期保养、在线续保、24小时在线服务、免费搭电、免费取送车、车辆消毒、人员防护等升级服务。面向湖北东风雪铁龙车主、武汉一线抗疫医护车主及武汉出租车司机,再增3项专属关爱行动,针对湖北地区1月20日之后质保到期的车主,提供延长保修至 4月 30日的超期延保服务;针对抗“疫”一线的医务车主(湖北牌照限私家车),免费赠送1年2次基础保养;针对武汉参与抗“疫”的数千名出租车司机,提供在保养、服务、金融方面的三重关怀。


 目前,东风雪铁龙品牌成都、武汉两地的整车工厂已有序复工复产,4S网点复工率已达96%。接下来时间里,东风雪铁龙将按照提升品牌力和实现有质量的销售两条工作主线,聚焦核心网点,强化领先舒适,笃定推进品牌转型,与全体经销商和合作伙伴一起,同舟共济,关怀客户,推动品牌新100年的新境开启。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联手经销商,东风雪铁龙走进社区服务便民

一猫汽车网 2020-04-09 16:40: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