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国III换新3分钟!北京汽车大手笔回馈用户 补贴4.7万!

一猫汽车网 2020-04-07 10:37:43

 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重大利好!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三大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包括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北京市政府也发布了《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对2021年12月31日前报废或转出国三排放老旧机动车的车主予以政府补助。两者叠加后,用户购买新能源车将会延续成本优势。

 在4月6日的央视《朝闻天下》报道中,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李一秀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延续两年进一步稳定了车企信心,(鼓励新能源车企)在产品技术上不断创新,加大研发投入,这也必将在前端的市场得以体现,最终消费者带来的市场拉动又会形成一个良好的闭环,反作用到整个供给侧。”


 国家促进汽车消费政策发布后,BEIJING汽车第一时间响应,推出“国III换新3分钟”置换政策:在北京政府补贴之外,提供至高47000元的换新补贴,并推出一站式换新服务,只需3分钟即可完成国III换新,享受四重福利。

 一重福利:3分钟国III换新服务,省时省心

    国III车主换购BEIJING汽车旗下车型,可享受“1分钟补贴垫付+1分钟旧车回收+1分钟新车交付”一站式服务,省时、省力又省心。

> 1分钟补贴垫付:BEIJING汽车垫付政府补贴,现场申请,当天领取;

> 1分钟旧车回收:店内回收二手旧车,价格合理,省时高效;

> 1分钟新车交付:代办上牌、保险等业务,省去到车管所上牌的繁琐流程。

二重福利:至高4.7万元换新补贴,相当于7折购车


在政府补贴基础上,BEIJING汽车加推3重换新补贴,包括至高3万元京牌补贴、1万元国III置换厂家补贴、价值7000元的金融补贴,综合补贴高达4.7万元!加上北京市的国III置换补贴,最高可节省5.7万元,相当于7折购车!

三重福利:油电多款精品车型任选


 除了高效服务和高额补贴,本次活动参与车型众多,包括行政级高品质纯电座驾BEIJING-EU7、A级纯电动销量冠军BEIJING-EU5、“全智能长续航纯电SUV”BEIJING-EX5、10万级精品纯电SUV BEIJING-EX3、“新BUFF青年AI-SUV”BEIJING-X3等多款油电精品车型,为车主提供了多元化、高品质选择。

四重福利:购新能源车,免万元购置税,且不限行!


 与燃油车相比,购置BEIJING新能源汽车,还可以享受免征购置税政策。以置换BEIJING-EX3 R600智风版为例,享受各项补贴后入手仅需9.39万元,还可节省8310元的购置税。其出行成本和保养成本也很低,百公里电耗不足7元,而且1万公里仅需保养1次,平均每次保养成本只需220元。而且尾号不限行,周一到周日均可任性出行。

 在国家大力推进汽车消费之时,BEIJING汽车积极响应,以“国III换新3分钟”大手笔补贴,大幅降低了购车门槛,让更多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绿色出行体验。感兴趣的朋友的可咨询当地经销商或者致电400-650-6766。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国III换新3分钟!北京汽车大手笔回馈用户 补贴4.7万!

一猫汽车网 2020-04-07 10:37: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