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在流行PLUS 新款荣威RX5预告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4-02 10:13:34

一猫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前格栅设计概念图,这组很有网红风格的宣传图充满视觉冲击力,疑似为荣威RX5系列新车进行预热。新款车型有望在6月份推出,新车很大可能被命名为荣威RX5 PLUS。

结合此前网络上曝光的新车谍照来看,新款荣威RX5的进气格栅面积将进一步加大,前包围略带“铲”型,预计整车运动感将有所提升。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多边形尾灯组,配合内凹式尾部线条简约而不失动感。同时,其尾部下方还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加强了其SUV属性。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8L。

现款荣威RX5

点评:

上汽荣威RX5以及RX5 MAX车型在去年经过不停的外宣以及多场品鉴活动让其在紧凑级SUV拥有了一席之地。其在外观、内饰、配置、做工等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在细节及质量方面还有一些小瑕疵,但不能否认的是RX5系列车型是比较成功了。本次改款后的样子和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现在流行PLUS 新款荣威RX5预告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4-02 10:13: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