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首推自动悦享版 一汽-大众捷达VS7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3-25 17:57:47 图片作者:猫教授

3月20日,一汽-大众旗下捷达VS7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68-13.68万元。在2020年5月31日前购车并注册为捷达会员,还可享受更低的会员抢先指导价。同时,捷达品牌还为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购车提供关爱大礼包(VS7远程控车、隐藏式行车记录仪、车载便携式空气净化器、急救包、儿童座椅)。

外观方面,捷达VS7采用了捷达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与捷达VS5基本保持一致,而通过VA3和VS5的销量表现来看,大家还是很认可捷达的家族式设计。而在前脸的细节上,捷达VS7还增加了不少镀铬装饰,增添了精致感。车尾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尤其是Y字形的尾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

捷达VS7的内饰也同样是家族式的设计,十分简约。为了节约成本,即便是定位中型SUV的捷达VS7,内饰也同样是大面积采用了硬质塑料材质,只有门板与手臂接触的地方覆盖了皮质材料,有些可惜。但好在捷达VS7配备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配置十分全面。

动力系统方面,捷达VS7将继续搭载与捷达VS5相同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器。

捷达VS7一共推出四款车型,分别为手动进取版、自动进取版、自动悦享版、自动荣耀版。其中,手动进取版和自动进取版除了变速箱和和增加运动模式以外,配置上没有区别。

捷达VS7在配置上还是比较丰富的,新车全系标配前后驻车雷达、LED自动头灯、定速巡航、胎压报警、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USB接口(3个)、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后排出风口、手机无线充电等。如果不是对配置要求不是很高的消费者,自动进取版足够满足日常的家庭使用了。

自动悦享版相比自动进取版贵了8000元,但是进行了7项升级、新增了8项配置。例如:18英寸轮毂、电动腰托、前排侧气囊、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联网、GPS导航、氛围灯、自动雨刷等,一些配置的后期加装的难度较大,且升级这些配置的价值已经超过8000元的价差。所以,综合来看,自动悦享版是整个车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自动荣耀版是整个车系的最顶配车型,比自动悦享版贵出了10000元。与大多数顶配车型一样,自动荣耀版多出来的一些配置,除了主动安全配置以外,其余都是一些提升便利性和舒适性的配置。例如: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360度全景影像、温度分区控制、自适应巡航、自动防眩目等。对预算较为充足消费者可以考虑,但是整体的性价比不如自动悦享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首推自动悦享版 一汽-大众捷达VS7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3-25 17:57: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