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两驱尊享版 林肯冒险家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3-18 18:50:34 图片作者:猫七

林肯旗下的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已于日前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共推出了1款动力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24.68—34.58万元。那么,这5款车型哪款更值得买呢?

林肯冒险家在外观上采用了林肯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海外版的Corsair保持了较高程度的一致,豪华气息的营造非常到位。整台车的造型非常圆润饱满,视觉效果也很有气场。

车身侧面的线条非常流畅,延展到车尾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此外,贯穿式LED尾灯组的设计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也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口味。车身尺寸方面,林肯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x1887x1630mm,轴距为2711mm。

内饰方面,林肯冒险家采用了林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大量皮质的包覆和钢琴烤漆、木纹饰板等材质的运用营造出了十足的豪华感和档次感。此外,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的设计对于科技感的营造也非常到位。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全系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曲39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在此次推出的5款车型中,两驱车型占了3款,四驱车型2款。考虑到性价比方面的因素,我们较为推荐的是售价25.98万元的两驱尊享版。当然,如果您对四驱有需求也可以考虑更高配置的车型。

首先,全新冒险家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驾驶模式切换、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后备厢、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远程启动、方向盘换挡、主动降噪、主/副驾驶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第二排座椅调节、12.8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全LED大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车载空气净化器等配置。可以看到,冒险家的基础配置还是非常全面的,产品力也是同级别的佼佼者。

相比于全系的入门版车型——售价24.68万元的两驱尊悦版,尊享版在售价上比尊悦版高出了1.3万元。在配置上,尊享版多出了可开启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LED前雾灯、7色氛围灯、外后视镜自动折叠/防炫目等诸多实用性配置。相较于1.3万元的差价来说,七哥个人认为还是比较划算的。

相较于我们推荐的尊享版,售价27.98万元的尊雅版在价格上还要高出2万元。配置上则多出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系统和倒车车侧预警、全速段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电动放倒、自适应远近光等。相较于差价来说,这些配置的性价比相对较低,如果不是对其中某些配置有需求的话,我们就不推荐这款车型了。

写在最后:

林肯冒险家作为首款国产的车型,在产品力上的表现还是非常值得认可的,搭配上较高的颜值和不错的动力系统,将对很多合资品牌的产品产生不小的威胁。在车型方面我们较为推荐两驱尊享版,当然如果您对四驱系统有需求那么四驱车型也是可以选择的。如果您对这台车感兴趣,不妨亲自到店体验一番。

评论(0)
上一篇 面对内卷的市场,捷途如何突围实现年销50万?
下一篇 珠峰行动,巅峰见证,iCAR全力探索共赴巅峰未来

首推两驱尊享版 林肯冒险家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3-18 18:50: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