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款国产奔驰E级申报图曝光 长度高度继续增加

一猫汽车网 2020-03-12 18:08:29

一猫汽车讯,日前,我方从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国产新款奔驰E级的申报信息,这款车在不久之前已经全球首发。国产版本也高度还原了海外车型的造型风格,包括前脸和尾部。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扁平低矮,两侧大灯的不规则造型设计也凸显出一些运动感,整体更像GLC的灯组造型。同时,新车的大灯内部结构也发生改变,在高配车型上将配备几何光束矩阵式LED大灯,使其拥有更强的科技感,也更符合奔驰的最新家族风格。

在车身尺寸方面,申报图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车长比现款车型增加13mm,高度增加6mm,车宽和轴距保持不变。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款不同提供多种样式前/后保险杠、天窗等。


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其中新款E 260 L搭载了一台1.5T汽油机+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4马力;新款E 300 L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8马力;新款E 350 L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29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预计新款E级将继续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系统的整体没有任何变化。


点评:

奔驰E级在2019年的销量为157504辆,稳居全年中大型轿车销量排行榜的榜首位置,比第二名的宝马5系多卖了2万余台,说明E级已经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广大认可。这次奔驰改款后,造型更加运动和犀利,预计在2020年同样会是细分市场销冠的有力争夺者。但也由于疫情的原因,具体的上市时间还不明朗,请大家持续关注一猫汽车的后续报道。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新款国产奔驰E级申报图曝光 长度高度继续增加

一猫汽车网 2020-03-12 18:08: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