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为安全呼吸保驾护航 三款自带“口罩”的SUV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3-06 17:24:54 图片作者:猫哥

因为“新冠”疫情,大家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工作变成了线上办公、定外卖也要选上“无接触服务”......。而最大的变化就是让国人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猫哥相信等疫情过后,大家买车的关注点也会发生不小的变化,比如以前选车最看重的是外观的颜值或是车内的乘坐空间,以后大家可能更关注的是这台车有没有像“N95口罩”一样的过滤功能,通俗来讲也就是一台更好的空调循环系统。而今天,猫哥就特地为大家盘点了三款自带“口罩”,能够为安全呼吸保驾护航的SUV车型,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6

官方售价:41.97-54.97万元

推荐理由:全系标配三区独立自动空调系统+全自动空气循环及监测系统+PM2.5空气过滤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

凯迪拉克XT6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凭借优雅大气的新美式外观设计、多种座椅布局、可变缸引擎等特点,在去年一经亮相就备受消费者关注,再加上41.97-54.97万元的诚意售价,在销量上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

除了以上的优点,在健康配置方面也是下足了功夫,首先凯迪拉克XT6全系标配三区独立空调,内部配有智能空气净化系统,它能够主动吸附有害颗粒(如PM2.5),帮助清洁花粉、气味和灰尘等颗粒物,为车内乘员创造专属纯净呼吸,并且这套空气净化系统中还包括了“空气监测系统”,当车内PM2.5或者其他颗粒物达到一定浓度时,自动将空调切换至内循环,从而加速污染物的过滤。

更值得一提的是,凯迪拉克XT6还标配lonizer负离子净化器,这点十分难得。lonizer负离子净化器它可以对PM2.5等小颗粒物主动凝聚并沉降并能分解部分挥发性有机物达到去除异味的目的,有效净化车内空气。要知道,由于技术水平和成本所限,目前新车市场上带有负离子净化系统车型并不算多,即便是售价更高的奥迪Q7,也只有高配车型才有配备。而凯迪拉克XT6却在去年一上市就做到了全系标配,值得点赞。

除了外部的防护,内在也更要关注,相信大家去某些品牌4S店看车的时候,一进到车内就会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这说明车内的甲醛超标了,而罪魁祸首就是车内的用料。凯迪拉克XT6全车座椅采用了Opus手工甄选真皮座椅,并且内饰也大量采用软质和皮质材料包覆,不仅增强了车内的豪华感,还间接降低了有害气体的排放,保护车内人员呼吸健康。

凯迪拉克XT6在之前就是猫哥十分推荐的车型,因为它不仅有着符合国人审美的大气外观、灵活多变的座椅布局以及动力和油耗兼顾的动力系统,并且41.97万起的官方售价也十分的给力。不仅如此,最近大家才开始关注的健康配置在此前凯迪拉克XT6就已经下足了功夫,保障了车内了人员的呼吸健康,是一款表现非常全面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如果您想感受美式豪华,又注重车内人员的呼吸健康,凯迪拉克XT6值得您关注。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皓影

官方售价:16.98-25.28万元

推荐理由:标配车内空气过滤器、外观设计独特、搭载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皓影是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去年11月底刚刚上市。虽然皓影与CR-V是兄弟车型,但两者的外观有着很大的区别,CR-V主打稳重、家用,而皓影则是面向年轻消费群体,外观加入了很多极简的设计风格,与CR-V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除了设计,皓影的车身配色也更为丰富,除了常规的白色、黑色外,还推出了罗曼紫、星曜红、极光蓝等前卫的车身配色,并且皓影还推出了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全车采用了熏黑处理,十分酷炫,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配置是皓影的亮点,配备7英寸中控触摸屏,虽然在同级中尺寸并不大,但内部搭载了本田首发的Honda CONNECT 2.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喜马拉雅FM音乐、高德地图以及苹果CarPlay等功能,满足当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并且全系标配车内空气过滤器,能够帮助清理车内有害颗粒,而顶配车型还配备了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皓影提供1.5T和2.0L混动两种动力,前者最大功率193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匹配CVT变速器;后者综合最大功率为215马力,综合峰值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皓影混动采用的是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相比上一代,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皓影是广汽本田首款紧凑型SUV,它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广汽本田紧凑型SUV的空缺,也凭借极简的设计、丰富的健康配置以及不错的售价,为打算购买日系紧凑型SUV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了更好的选择。


推荐车型一汽大众-探影

官方售价:11.49-15.99万元

推荐理由:标配车内空气过滤器、外观年轻,个性、娱乐配置丰富

探影是一汽-大众旗下第三款SUV车型,在去年12月才刚刚上市,定位小型SUV。官方宣称探影是为新生代年轻人打造,通过实拍就可以看出,探影的外观的确与以往的产品不同,增添了不少新鲜元素。尤其是前包围,很有辨识度,再搭配精致的车漆颜色,探影的确比大众以往的车型年轻了不少,很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配置方面,探影全系标配倒车影像、胎压监测、方向盘四向调节、四门车窗一键式升降、后排空调出风口等。而除了最低配,其余车型还标配6气囊、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比较丰富。健康配置方面,探影全系标配了Clean Air PM 2.5 高效空气滤芯,能够主动吸附PM2.5等有害颗粒。

动力系统方面,探影搭载1.5L和1.4T两款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3马力和150马力,匹配5MT/6AT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1.4T车型百公里加速8.8秒,能够满足年轻人多场景用车需求。

单从产品层面看,探影凭借年轻,个性的外观、丰富的配置、大众品牌在国人心中的影响力,以及标配的Clean Air PM 2.5 高效空气滤芯,可以说探影在同级中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很符合当下消费者的购车需求。不过,探影的官方售价有些过高,到了这个价格区间,消费者可以买到更高级别的SUV车型。所以,猫哥建议不妨等到有1万左右的优惠时再入手也不迟。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为安全呼吸保驾护航 三款自带“口罩”的SUV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3-06 17:24: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