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老将终"焕新" 长安CS75 PLUS值得买吗?

一猫汽车网 2020-03-04 19:42:27 图片作者:猫七

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一款价格合适、空间出色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还是有着很强吸引力的。长安CS75作为这一细分市场中较受欢迎的车型,也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推出了全新的CS75 PLUS。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台车究竟值不值得买。

作为长安汽车SUV车型矩阵中的中坚力量,长安CS75 PLUS在推出后将与众多自主品牌的同级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推出了2款动力在内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69—15.49万元。

全新CS75 PLUS在外观设计上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不仅相较于老款车型更加年轻、运动,整体的气场也变得更加犀利、更有力量感。前脸部分除了采用锐利的大灯组和前格栅搭配外,保险杠两侧大尺寸的开口设计同样非常醒目。

车尾部分的造型相较于车头要略显低调,不过同样运用了大量的锐利线条和元素,看起来非常年轻。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除了凸显运动感外,也非常符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CS7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x1865x1700mm,轴距为2710mm。

除了整体的造型非常有现代感外,全新CS75 PLUS在细节处的点缀同样非常用心。单以外观的设计来说,这台车可以说是近些年长安最为成功的车型之一了。能够摈弃从前的固有思维且在新车上运用大量的原创设计,这本身就是件非常值得肯定的事情。

长安CS75 PLUS的外观能够给人惊艳的感觉,而内饰部分同样不会让你失望。长安最近推出的车型对于内饰氛围的营造上下了不小的力气,大面积的皮质包覆、缝线设计以及颇具科技感的大屏搭配都能给人十足的好感。

自主品牌车型一贯在性价比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一点同样在CS75 PLUS上得以延续。虽然起售价只有十万出头,但是诸如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倒车雷达、倒车影像、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一键启动、远程启动、7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语音控制、自动大灯、后排出风口等诸多配置均为全系标配。如果能够加上2、3万元左右的预算,那么你就能获得更加丰富的舒适性和科技性配置。

动力方面,长安CS75 PLUS共推出了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如果您对动力没有太高的要求,那么1.5T版本车型的动力已经足够应对日常驾驶了。这也意味着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们来说,能够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CS75 PLUS。

车型方面,如果您有12万元的购车预算,那么就能够买到1.5T的自动豪华型了。在配置上除了上面我们提到的标配功能外,还增加了18寸轮圈、前/后排头部气囊、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主驾座椅电动调节、LED大灯、转向辅助灯、后视镜加热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这些配置在实用性方面还是非常出色的,能够大大提升用车体验。

写在最后:

作为自主品牌中的领军企业之一,长安汽车旗下的诸多车型以出色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此次全新推出的CS75 PLUS在产品力方面已经媲美甚至超越了很多合资品牌车型,七哥个人认为还是非常值得购买的。当然,考虑到个人体验的不同,建议想要下手的朋友们可以到店实际体验一下再做决定。

评论(0)
上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下一篇 四大“全免”权益、8年超长质保 长安凯程钜惠“放大招”

老将终"焕新" 长安CS75 PLUS值得买吗?

一猫汽车网 2020-03-04 19:42: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