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公里加速4秒左右 宝马i4概念车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3-03 18:33:00 图片作者:猫新

宝马家族纯电车型一直给大家的视觉效果很出色,除了充满了科技感,就是在设计上很独特。近日,宝马家族又为大家带来首款中高端纯电车型-宝马i4,该车在设计上延续了宝马纯电车型的特点,百公里加速仅为4秒左右。

宝马i4概念车在外观设计上相比宝马i8更加厚重,整车更加偏向于实用性。但是在前脸的设计上相信一直在大家心中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在宝马i4概念车中出现了,不知道这样的设计大家能否接受。

侧面的视觉效果更加平缓,除了轮毂在设计上更加帅气,侧身并没有太多让人惊讶的元素。除此之外,此次宝马i4概念车在车标上也有所变化,直观感觉更加具有新能源车型的特点。

车尾的设计更加抽象,但是中间位置的设计略显突兀,但是两侧的设计更加夸张。LED灯组在前后都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相比外观,内饰的设计更有科技感,在这款纯电车型宝马也使用了双屏幕搭配,与犀利的方向盘造型相结合更加科幻。

宝马i4搭载了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最大功率达390千瓦(530马力),0-100km/h加速仅为4秒左右,在工况下拥有600km左右的续航里程。虽然宝马燃油车在大家心中已经留下非常不错的印象,但是作为纯电车型,目前还没有更多吸引大家的地方,所以宝马i4的到来不知道能不能打破这个印象,还是看它后续的性价比吧。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百公里加速4秒左右 宝马i4概念车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3-03 18:3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