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动力超过240匹 斯柯达全新明锐RS测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27 16:25:04 图片作者:猫邦

斯柯达同样作为大众旗下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远不如大众汽车,但好在斯柯达旗下产品还是继承了不少大众汽车的优点。

而斯柯达在中国市场中最为热销的车型便是明锐,同时明锐这款车型也是最让人关注的

斯柯达全新明锐已经在紧张的测试当中,而现在明锐RS版本也已经曝光。作为斯柯达畅销车型,明锐这款车型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全面的。明锐这款车型拥有大众品牌的黄金动力组合,同时还拥有斯柯达的大空间以及掀背的造型设计,对于用户日常使用来说,非常的贴心。

全新明锐在外观部分已经舍弃了分体式大灯组的设计思路,换回原来的整体式设计,让新款车型观感上很有好感。前中网部分两侧角度更加锐利,搭配扁平化前大灯组非常的动感。

此外,由于是RS版本,底盘采用了更硬的悬架,车身高度稍许降低,让整体姿态更加战斗。轮毂尺寸明显有所增加,且内部为红色运动卡钳,搭配尾部的黑色尾翼,让整车的运动气息非常浓郁。

常规版本将会依旧搭载1.4T匹配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其中RS版本则会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241Ps。并且,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该车或将会推出1.4T搭载电动机的混动版本,其综合最大马力或将达到242Ps,并提供400N·m的最大扭矩。

斯柯达全新明锐将会在3月3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关注这款车型的朋友请持续关注一猫说车,我们将持续关注这款车型的最新动态。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动力超过240匹 斯柯达全新明锐RS测试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27 16:25: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