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推荐1.4T豪华版 2020款高尔夫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2-26 19:47:29 图片作者:猫新

很多车企都在新的一年将自家车型进行不同程度的升级,有的变化不大,有的却要换代。就像今天猫新要说的一汽-大众热门车型高尔夫,作为2020款高尔夫,整车不仅在配置上有所升级,在动力上也进行了变化。

2020款高尔夫在外观上的变化不是很大,仅仅将轮毂升级为17英寸,增大的轮毂让整车看上去比例更加协调。

高尔夫内饰也是吸引着很多年轻人,不仅质感好,在设计上也挑不出任何问题,部分车型还搭配翻毛皮座椅,驾驶高尔夫给你的乘坐质感会更加运动。

除了设计上更好,还增加了不同的配置,其中包括顶棚USB接口,方便用户后期安装行车记录仪,全系还标配了倒车影像、外后视镜也可以电动折叠,让整车使用质感更加高级。

除了配置上的升级,动力也有所变化,2020款高尔夫取消了1.6L排量,目前只有1.2T和1.4T和2.0T排量,没有手动挡车型,全系使用7挡双离合变速器。

说了这么多变化,下面就来看看2020款高尔夫哪一款值得推荐。虽然1.2T排量车型只有两款,但是由于较高的售价,与1.4T最低配车型相差6000元,但是1.2T最大马力只有116匹,因此推荐1.4T车型。

1.4T版本共四款车型,价位区间从15.32万元到18.02万元。顶配车型售价较贵因此不值得推荐。其次就是次顶配,也就是R-Line版本,也就是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更有特点的车型,该车型与1.4T最低配车型相差1.2万,在配置上相差:运动外观套件、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座椅加热、LED远近光、大灯清洗。

而R-Line版本与1.4T豪华版本仅相差4千元,在配置上相差:运动外观套件、方向盘换挡、真皮座椅、LED远近光、大灯清洗。反过来,1.4T豪华比R-Line版本增加了:前排无钥匙进入、皮质搭配Alcantara座椅、主驾驶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记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后视镜记忆、自动防眩目。

两款车体现出并非高配车型就是配置高,相比高配,低配车型更值得选择。如果对以上两款高配车型的配置都不感兴趣,可以选择1.4T入门版车型,但是配置确实少了很多。最后猫新还是推荐1.4T豪华版车型。

编辑总结:作为大众经典的车型,高尔夫绝对有着一定地位,但是对于2020款较高的售价,相信很多消费者也会有更多的考虑。作为主流的1.4T排量,在车型之间的配置上有所不同,以往认为R-Line版本车型却失去了翻毛皮座椅,而豪华版却给你更想要的配置,因此此次猫新推荐高尔夫2020款值得购买的车型是1.4T豪华版,希望此次推荐对大家选择高尔夫有所帮助。

评论(0)
上一篇 长安猎手携多款定制车亮相应急消防展,皮卡玩法再升级!
下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推荐1.4T豪华版 2020款高尔夫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2-26 19:47: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