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 DS 9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2-25 18:57:50 图片作者:猫新

虽然DS目前在国内的车型不算热门,但是DS品牌并没有停下脚步,全新旗舰级中型轿车DS 9的官图正式发布,也将DS车型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除了车型拥有出色的设计美感,还采用了E-TENS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只有进气格栅位置能够找到以往车型的设计风格,大灯内部元素很有力量感。

新车最有意思的地方就是反光镜采用拼色搭配,只是整车只有这一个位置是拼色。作为中型车,整车轴距达到了2895mm。在尺寸上相比以往中型车更有优势。

新车在尾同样可以找到DS家族的设计元素,两侧尾灯被镀铬装饰点缀,与下方镶嵌式排气出风口相呼应,尾部的设计不算夸张,走的是大气的线路。

相比外观,内饰的设计略显奢华,中控位置采用弧形线条,中控液晶屏横向加宽,增加了一定的视觉效果,中间位置不仅搭配了钟表在设计上还有所突出。

在配置上,DS 9内饰搭配了可调节氛围灯、14个扬声器、座椅通风和座椅按摩,另外,新车还搭配了L2级自动驾驶系统。

DS 9采用E-TENS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综合功率分为168千瓦、186千瓦和268千瓦三个级别。同时还将为混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 DS 9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2-25 18:57: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