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林肯在华的首款国产SUV只卖20多万? 还不点进来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20-02-22 15:52:32 图片作者:猫哥

近日,猫哥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品牌在华的首款国产车型,定位紧凑型SUV的林肯冒险家,或将于3月正式上市。此前国产林肯冒险家已经公布了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24.80-35.00万元,根据猫哥以往的经验,正式上市后实际售价可能会更低。20多万就能买到一款搭载2.0T发动机的豪华品牌SUV,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所以,在正式上市之前,猫哥再带大家快速了解一下国产林肯冒险家。

国产林肯冒险家可以看做是林肯MKC的继承者,虽然是紧凑型SUV,但它的整体外观延续了林肯品牌圆润饱满的设计风格,并同样采用了家族式星辉渐变造型的进气格栅,使其整体外观看上去很有气场。而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在冒险家上也得到了保留,点亮后很有辨识度。左下方的“长安林肯”字样也显示了其国产身份。

林肯品牌的内饰一向是很美式的大大咧咧的风格,缺少些精致感。不过相比于林肯品牌其他的车型,国产林肯冒险家的内饰做出了不少改变,采用了T字形中控台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视觉上十分简约。并且12.8英寸悬浮式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也为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

配置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全LED大灯、ANC主动降噪、前档/前排双侧玻璃、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AAR“新风管家”空气过滤、车门密码开启、前排座椅加热等,基础配置十分丰富,低配车型就已经能够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林肯冒险家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80kW(245Ps),峰值扭矩为390N·m。传动部分,全系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提供四驱可供选择。关于国产林肯冒险家的最终售价,猫哥会持续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桀骜与生俱来——新408龘龘款上市直播
下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林肯在华的首款国产SUV只卖20多万? 还不点进来了解一下

一猫汽车网 2020-02-22 15:52: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