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R动力超300匹

一猫汽车网 2020-02-19 16:55:59 图片作者:猫邦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可以说是2020年最让人期待的车型之一了,此前相继曝光的信息已经让我们大致了解了第八代高尔夫的基本信息。现在第八代高尔夫R的测试谍照已经曝光,动力将超过300Ps。

相信大家已经看到了国外正式亮相的第八代高二夫的图片或视频,而第八代高尔夫R在设计部分依然保持了非常低调的特质。整个前脸下包围经过重新设计,通过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发动机舱盖上的棱线,营造出非常内敛的王者之气。

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第八代高尔夫R,那么一定会问到这真的是高尔夫R么?没错,侧面配备的大尺寸轮圈以及轮毂内部的蓝色卡钳便是其身份的象征。除此之外,还有车辆尾部的四出排气,都在向你表明其高尔夫R的身份。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第八代高尔夫R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达到333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预计将会在6月份开幕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将于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 大众第八代高尔夫R动力超300匹

一猫汽车网 2020-02-19 16:55: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