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飞度 日本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18 15:39:27

一猫汽车讯  全新一代本田飞度(第四代)已于日本正式上市,新车本计划在2020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亮相,但是因为疫情原因,不知道何时才能和广大中国消费者见面,既然看不到实车,那我们就先从图片上看看这款全新飞度吧。

外观方面,和现款第三代车型相比,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圆润。新车大灯组变得更大,并且内部采用环形LED日间行车灯。此外,下方进气口处相比现款车型尺寸更大,同时搭配前唇的设计,使前脸造型看起来更加饱满。

尾部方面,整体看起来和前脸前后呼应,饱满、简洁、大方。并且尾灯采用了全新的U字造型, 显得格外别致。

内饰方面,整体风格较为简洁,并采用双色设计。座椅及方向盘也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提升了内饰的整体质感。同时,新车配备了一块较大的中控液晶屏设计,并且搭配小尺寸全液晶仪表,整体十分务实。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官方称为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日规版飞度在动力系统上提供e:HEV混动和i-VTEC传统汽油两套动力系统可选,燃油版搭载1.3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2kW,峰值扭矩为118N·m,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由发动机与电机系统组成,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2kW,峰值扭矩为127N·m,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为253N·m,传统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系统以增强行车安全性,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信息,新一代飞度于2020年引入国产,并将继续搭载直列四缸发动机。


写在最后:本次推出的全新飞度共推出BASIC/HOME/CROSSTAR/NESS/LUXE共5个版本车型,可以理解为基础版/家庭版/跨界版/时尚版/豪华版。而根据此前官方公布的消息,广汽本田将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那么对于喜欢飞度的粉丝来说,希望哪一个版本的车型引入国内呢?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全新一代飞度 日本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18 15:39: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