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入门版三缸+双离合 全新前驱宝马1系或23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0-02-17 17:17:59 图片作者:猫邦

作为宝马曾经最具玩乐性质的宝马1系,目前国内消费者只能买到国产前驱1系三厢版本,能买到两厢后驱版本的消费者都是幸运的,且也只是少数店内有货源。

随着前驱三厢1系在国内销售许久,国际版车型也全部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好在从目前露出的信息来看,全新1系虽为前驱,但好在有两厢版和四驱版本,这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失去后驱乐趣的不足。

由于采用全新前驱平台,使得全系1系呈现出非常厚重的感觉,不如上代后驱车型那么灵动。并且底盘部分使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设计,至少在配置部分保证了其拥有驾驶乐趣的可能性。

在配置部分新车将会提供主动防碰撞、行人侦测、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预警、后方车流预警、驾驶注意力辅助、主动安全防护系统、ACC自适应巡航、6安全气囊、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天窗、LED大灯等配置,与同级车型相比并不吝啬。

虽然配置部分并未缩水,但动力部分的搭配就显得有些别扭了。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118i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在M135i版本上则采用2.0T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并拥有四驱系统。

进入国内后很可能还会推出2.0T低功率版本,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但1.5T三缸版本缺少了8速自动变速箱确实让人有些无法接受。

此外,根据目前的信息来看,全新宝马1系两厢很可能继续采用进口方式销售。邦哥猜测,新车也很有极大可能国产,毕竟奔驰A级和奥迪A3已经国产,且售价很有竞争力。如果全新宝马1系还采用进口方式销售,仅有三厢国产版本与对手竞争,底气不足。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10万内大七座SUV更优选 捷途X70 荣耀版全新上市

入门版三缸+双离合 全新前驱宝马1系或23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20-02-17 17:17:5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