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追女神如何事半功倍? 盘点三款最受女性欢迎的车

一猫汽车网 2020-02-13 16:25:08 图片作者:猫哥

今天是2月14日,也就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原本今天应该是个浪漫的日子,但防疫工作还在进行中,大家都不能出门过节。不过,猫哥认为男同胞们何不趁机在家里为自己的爱人选一台车,等疫情结束后可以一起自驾游好好释放一下,绝对能够增进感情。什么?你还是单身!没关系,猫哥今天就盘点三款最受女性欢迎的车,保证开上后追你的女神会事半功倍!

推荐车型:北京奔驰-奔驰C级

官方售价:30.78--47.48万元

推荐理由:颜值、品牌

首先猫哥第一个推荐的车型就是奔驰C级,这款车想必大家并不陌生,毕竟在路上的能见度非常非常的高,而且很多都是小姐姐在驾驶,猫哥身边也有几位女性朋友开的奔驰C级。而要说奔驰C级第一个吸引她们的点就是颜值了,毕竟大多数女性消费者选车时最看重的就是车的外观了。目前奔驰C级在售的是2020款车型,延续了2019款的整体造型,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点亮后很有辨识度。(注:图为2019款车型)

奔驰C级第二个吸引点就是品牌了,试问,哪个小姐姐能抵挡得住奔驰“三叉戟”的诱惑呢?而更重要的是,奔驰C级一直都有不错的终端优惠,再加上疫情导致客户减少,4S店的优惠力度相信会更大,购买压力进一步降低。

推荐车型奇瑞捷豹路虎-揽胜极光

官方售价:35.58--50.58万元

推荐理由:颜值、内饰豪华感

极光也同样是一款“靠脸”吃饭的车型,上一代极光虽然是2011年上市的车,但外观设计非常超前,像是经典的悬浮车顶设计,直到现在还有不少品牌跟着效仿。目前在售的是全新一代车型,颜值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不仅依旧吸引女性消费者,也更符合男性消费者的口味。

全新一代极光的另一个吸引点就是内饰了,直接将定位更高的揽胜星脉的内饰直接照搬了过来,并且用料也保持了路虎一贯的高水准。整个内饰氛围比上一代更现代、简约,很有档次感,会很受女性消费者喜欢。

推荐车型特斯拉中国-Model3

官方售价:29.050万元(补贴后)

推荐理由:颜值、高续航

最后一个要推荐的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国产的特斯拉Model3。毕竟新能源车型会成为未来的趋势,再加上一些地区的上牌政策,所以新能源车型成为了小姐姐们的新选择,其中设计前卫的特斯拉Model3就成为了购车首选,在路上经常能看到驾驶特斯拉Model3的小姐姐。

而自从特斯拉国产后,价格也相比以往的进口版要便宜了许多,补贴后售价不到30万,亲民了不少。而且百公里5.6秒的加速成绩以及445km的续航里程在统同级中有着很强的产品竞争力,足够满足日常出行使用。

三款最受女性欢迎的车已经给大家盘点完了,可以看出它们都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高颜值,毕竟这是女性消费者选车最重要的因素之一。而这三款车型即便男士驾驶也完全没有问题,所以请放心“食用”。如果你开着这三款车追你的女神,相信女神也不会轻易拒绝,一定能让你事半功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追女神如何事半功倍? 盘点三款最受女性欢迎的车

一猫汽车网 2020-02-13 16:25: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