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冒险家/领克05领衔 近期即将上市车型汇总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8:03:02 图片作者:猫七

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相较于公交、地铁等人员密集的通勤方式来说,私家车明显成为了更加安全的出行选择。相信疫情过后也会有更多无车家庭将购车提上日程。

那么,除了传统的购车和选车推荐外,近期又有哪些新车即将上市呢?我们为大家汇总了一下即将在今年一季度上市的新车,看看这里面有没有你的菜吧。

林肯在国内市场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相较于同为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沃尔沃来说也相对小众一些。为了改变这一情况,长安林肯推出了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4.80—35.00万元。

林肯品牌在豪华氛围的营造方面一直有着不错的功底,国产版冒险家也与海外版Corsair保持了高度的一致。在车身尺寸方面,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x1887x1630mm,轴距为2711mm,超过了现款的MKC。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则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作为自主车企中话题度最高的品牌之一,领克汽车一路走来收获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好评。为了进一步铺开产品线,抢占细分市场,领克将于今年推出一款全新跨界SUV——领克05。

新车将基于CMA架构打造,在设计上与目前在售的领克系列车型保持高度一致。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5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x1879x1628mm,轴距为2734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190马力。据悉,领克05在后期还有望搭载一台沃尔沃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N·m,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奇瑞汽车可谓是最老牌的自主厂商之一了,近两年推出的产品也个个实力不俗。为了进一步提升紧凑级SUV产品的竞争力,奇瑞在广州车展上推出了全新一代的瑞虎7,新车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

全新瑞虎7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大气。车身尺寸方面,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x1842x1746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无级变速器。此外,瑞虎7还将推出PRO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7马力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提及路虎这个品牌,相信大多数消费者的第一反应都是:豪华、贵。没错,作为一个豪华品牌,旗下车型动辄百万的售价确实不是普通消费者能够承受的。不过这个品牌还是有亲民车型的,例如现款在售的发现神行。不过这一代改名为了发现运动版。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35.98——45.98万元。

作为发现车系下的中期改款车型,发现运动版在轮廓上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设计语言上则在向最新的家族式靠拢。新车不仅在外观上更加时尚,老款车型被诟病的内饰也得到了全面升级,看起来更有档次。车身尺寸方面,发现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x1904x1727mm,轴距为2741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并增加了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320N·m;高功率版本最大输出功率249马力,最大扭矩365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ATRS全地形进程控制系统,以提供更好的越野能力。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冒险家/领克05领衔 近期即将上市车型汇总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8:03: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