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启辰星将3月底上市 全新造型配1.5T+48V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5:49:08

众所周知,东风启辰“单飞”后,其品牌旗下相关车型在华销量一直不温不火。在去年广州车展,东风启辰发布了全新VSA架构,并带来了该架构下的首款车型:启辰星。而近日,我方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启辰星将于3月底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既然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自然在外观方面要有所创新和突破,以此来满足消费者挑剔的审美需求。相比于启辰目前在售车型,可以说是完全“改头换面”。新车将The V概念车的元素用于车身,并且结合家族最新的“混元设计”理念,将V-Galaxy星空进气格栅打造的动感时尚,使整车看上去大气十足。

车身侧面,上下两条腰线贯穿车身,使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C柱略微下滑的设计,使整车的顶层曲线更加流畅。并且新车将提供多种轮毂尺寸和造型。

尾灯采用一体贯穿式设计,两侧灯带向下,从后面看去显得包裹性更好,并且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并将中控设计的偏向于主驾驶侧,配合中控台简洁的线条,让其整体极具层次感。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搭配15.6英寸竖状中控液晶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视觉效果非常具有时尚科技感。

动力方面,启辰星搭载沈阳航天三菱1.5T+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40kW,拥有加速助推、能量回收、滑行停机、怠速再启动等技术。


点评:今年是东风启辰“单飞”的第三年,这三年可谓是困难重重,而本次推出的采用全新平台打造的首款SUV启辰星,无论是在外观造型方面,还是在配置动力等方面,都比较符合这一层级国内消费者的需求。而且对于东风启辰主打家用市场和性价比的理念来说,启辰星在后续投入市场后,反响应该会不错。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启辰星将3月底上市 全新造型配1.5T+48V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5:49: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