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价亲民/细节之处更体贴 捷达VS7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1:12:30

近日,我方从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官网了解到,继首款SUV VS5上市并且反响不错之后,如今定位更高的中型SUV VS7也将于2月26日上市,因为疫情的原因,本次采取特殊的线上渠道上市。

外观方面,VS7沿用了捷达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造型相比VS5更加大气,更加运动时尚,并且全系标配LED大灯和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腰线平顺,贯穿车身,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配置还可以提供17/18英寸三种不同样式的全新轮毂。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深色设计,搭配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配备10英寸中控屏,以及触控式空调面板。

动力方面,捷达VS7将搭载大众EA211系列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5MT、6AT变速箱


点评:在10万元左右这个细分市场中,可谓是竞争相当激烈,不仅有国产品牌之间的竞争,也有合资品牌之间的竞争,似有一种“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感觉,而对于这个价位的消费者而言,更是挑剔无比。所以,VS7的最终售价会是多少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预测吧。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预售价亲民/细节之处更体贴 捷达VS7即将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2-07 11:12: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