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越野老将上路 路虎全新卫士国内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06 14:47:41

近日我方获得了全新卫士国内路试谍照,从路虎官方获悉,新车将于4月份北京车展前夕的品牌之夜上在华首发亮相,并有望于5月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整体造型和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然是较为方正的设计。说起变化之处,全新卫士上部进气格栅相比老款车型大幅减小,下保险杠配有银色防擦护板,另外引擎盖两侧也设计有开口。

内饰方面,颜色依然以深色为主,双色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盘与内嵌式中控屏幕。除此之外,全新卫士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开关、电子挡杆、驾驶模式选择按键以及旋钮式空调控制系统,在不失越野性调性的同时又为整车提升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及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48V轻混)及两款4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93kW,传动系统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点评:路虎之前作为英国豪华品牌,在国内的消费者心目中还是比较高大上的。但是随着被印度公司收购成为印度品牌之后,国内消费者还会为其买单吗?

评论(0)
上一篇 10.98万元起,五菱星光纯电版开启预售!
下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越野老将上路 路虎全新卫士国内实车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2-06 14:47: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