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林肯试驾车撞树1死4重伤 百万领航员基本报废

一猫汽车网 2020-02-06 02:17:50

我方接到官方通报,就在节前郑州林肯4S店领航员试驾车撞树导致1死4伤。当日,试驾车由前来选购车辆的王某驾驶,在试驾过程中车辆失控突然冲入绿化带,撞上绿化带中的大树,造成单方面事故。事故导致驾驶员死亡,4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现场照片显示,这辆价值百万的领航员试驾车前部和驾驶舱都严重变形,A柱也已经断裂,整体损毁严重。

当时车上有一名女性销售人员及四名乘客,而驾驶员正是前来购车的王某。通报显示,在当日中午13点左右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郑州迎宾路田园路向东约100米处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数人受伤。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对人员进行了救治,但驾驶员王某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其余四人无生命危险。

但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当时的撞击力度是非常大的,虽然树木并没有断裂,但车辆损毁严重,对于一辆百万级别的中大型SUV来说,这样的惨烈让人不禁生疑,到底是林肯车的质量问题,还是当时车辆速度过快,驾驶员的失误造成的最终事故呢?目前警方还没有给出最终答案。

从下图中我们可以发现,车辆是中部正面撞击树木,在撞树后气囊及侧气帘都已经弹出,但副驾驶的成员被卡在座舱内,并且腿部被面板卡的死死的,车辆的溃缩区并没有给予成员有效的保护,这样的结果对于一款售价110万以上的豪华SUV来说实属不该。

目前这辆事故车已经被拉走做进一步的拆解和调查,我们也希望最终的结果是驾驶员操作不当引起的,而不是因为车辆的质量问题导致的人员伤亡,如果真是那样的话,林肯汽车的口碑将再一次跌落谷底。

写在最后:去年底林肯飞行家以进口身份正式上市,售价62.88-68.88万元;而另一款MKC车型的继任者-冒险家预售价定在了24.8-35万元,一个非常有诚意的价格区间,也将是第一款国产的林肯车。希望这次事故不会对林肯在华的声誉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毕竟我们已经看惯了BBA的垄断和强势,我们更希望豪华车领域多几个有力的竞争对手,这样最终收益的才能是消费者。

评论(0)
上一篇 科慕亮相2024中国制冷展欧特昂™(Opteon™)制冷方案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林肯试驾车撞树1死4重伤 百万领航员基本报废

一猫汽车网 2020-02-06 02:17: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