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10万元紧凑级SUV怎么选? 这三款自主车型值得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2-04 22:56:53 图片作者:猫七

对于国内的许多消费者来说,一家多台车甚至一人多台车的情况还并不普遍。在这样的情况下,一台车的属性是否全面就成为了大多数人选车的要素之一,SUV车型也就越来越受欢迎。

那么如果您手握10万元预算,有哪些紧凑级SUV值得选择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三款产品力均衡的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希望能给您提供一些参考。

长安汽车在SUV市场的布局已经逐渐趋于完善,各类细分市场均有车型分布。长安CS55 PLUS作为老款CS55的换代车型,在产品力上有了长足的进步,新车官方指导价为9.19—11.49万元。

长安CS55 PLUS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大尺寸的前格栅以多条横向镀铬加以点缀,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相比较之下,车尾部分的造型则更偏向于简洁,贯穿式的尾灯组有着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5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x1860x1690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长安CS55 PLUS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25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广汽传祺近年来一直在进行各类车型的布局,从轿车到SUV甚至是MPV都做出了不错的成绩。作为品牌的顶梁柱车型,广汽传祺GS4的这次换代可以说是很成功了。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8.98——15.15万元。

广汽传祺GS4在外观上采用了品牌最新的“光影雕塑”设计语言,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前脸部分同样以大尺寸的格栅搭配横向线条,以营造出分明的层次感。车尾的造型也较为宽大、饱满,两侧的尾灯组以一条镀铬相连,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x1856x1700mm,轴距为2680mm。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GS4全系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奇瑞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推出了全新一代的瑞虎7,新车有望于今年2月18日正式上市。此次换代的瑞虎7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将代表奇瑞与其他众多自主厂商角力紧凑级SUV市场。

全新瑞虎7在设计上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六边形的前格栅面积很大,搭配上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营造出了十足的气场。车尾部分的造型圆润,出色的线条设计很有力量感。贯穿式的LED尾灯组点亮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也很符合消费者的口味。车身尺寸方面,全新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x1842x1746mm,轴距为2670mm。

动力部分,全新瑞虎7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全新瑞虎7还将推出PRO车型,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10万元紧凑级SUV怎么选? 这三款自主车型值得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2-04 22:56: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