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视频号 > 正文

溢价过高 比尔·盖茨谈论纯电动车现状

2020-02-18 11:32:06 汽车之家

导语:溢价过高 比尔·盖茨谈论纯电动车现状。


近日,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在一次谈话节目中表示,目前纯电动汽车还拥有很高的溢价值,未来十年内溢价也将逐步减低为0。在节目他还表示,自己已经成为了保时捷Taycan的车主。

汽车之家

  在节目中比尔·盖茨谈到,未来十年纯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可能仍然不够长,但产品的溢价值会逐渐降低为0,而在这个过程中他认为乘用车是(行业中)最有希望的,而特斯拉则成为了目前企业中的领头羊。他谈到,目前很多初创车企都在大批量的生产纯电动车,但是否解决了用户的里程焦虑症才是关键。

保时捷 Taycan 2019款 Taycan Turbo S

  比尔·盖茨还谈到,他目前已经成为了一名纯电动车车主,最近刚刚购买了一台保时捷Taycan,对于这台车他表示:“它有着很高的产品溢价值,但它的确很酷,我非常喜欢它。”但同时他也提到,如果你要用它来跑长途,那么这辆车的充电兼容性和充电时间,与去加满一箱油相比,都仍然困扰自己。

新能源频道点评

  比尔·盖茨一直都在关注纯电动车领域,根据此前报道,他也曾表示纯电动目前的市场份额还很小,但会有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进来,来给市场提供更多的选择。而在能源方面,比尔盖茨认为只有纯电动车的数量达到一定程度,且发电行业也同步推进“零排放”时,纯电动车产业才能为社会带来实质性的碳减排。


编辑推荐阅读:

骤变的态度 测试AMG GLC 63 4MATIC+

TNGA让它焕然如新 试全新一代RAV4荣放

推荐2.0自动质雅 全新马自达3购车手册

配置表现不错 拍2020款 GLE 350 动感型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