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运动型紧凑级轿车怎么选? 这三台值得一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1-30 21:47:56 图片作者:猫七

在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化的今天,下到入门级小型车上到行政级轿车甚至是SUV,越来越多的车型在设计语言和调校上都在向运动化倾斜。对于这群年轻人来说,一台车是否好看、运动已经成为了他们筛选时的重要条件之一。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运动型紧凑级轿车,希望能给选车的你提供一些参考。

相信对马自达有了解的朋友都不会对“人马一体”、“创驰蓝天”等词汇感到陌生。没错,马自达3在多年前就奠定了良好的口碑,马自达旗下车型出色的操控更是为其赢得了“东瀛宝马”的称号。

马自达在2019年9月正式推出了新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新车官方指导价11.59—16.89万元。除了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外,目前马自达3仅提供三厢版本车型。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供选择。

通过我们对新款马自达3的试驾来看,这款车可以说延续了老款车型操控上的精髓。如果您对颜值和操控感受较为看重,并不是非常在意空间表现,那么这台车是个不错的选择。在车型方面我们建议您选择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更加充沛的动力输出对于驾驶体验的提升是非常重要的。

北京现代近两年在国内市场的日子过得并不十分舒坦,ix25和领动之后品牌热度在不断降低,当年销量颇佳的索纳塔也已不复往日风光。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菲斯塔的推出可谓是“救现代于水火之中”了。

现款菲斯塔推出了包括1.4T和1.6T两款动力在内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5.48万元。其中,1.4T车型最大功率140马力,1.6T车型最大功率204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

菲斯塔采用的是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外观上有着很强的运动感。此外,1.6T车型出色的动力表现和双离合变速器的先天优势也让这台车成为了当之无愧的运动型紧凑级轿车。

在过去的一年,领克03可以说是话题度最高的自主品牌车型了。在先期推出了领克01、02之后,运动型轿车——领克03的出现,无疑会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们。此外,领克车队在WTCR夺冠也进一步为领克03增加了话题性和不少好感度。

目前在售的领克03包括1.5T、2.0T车型以及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四驱系统的领克03+。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领克03+ 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

目前来看,搭载1.5T发动机车型性价比方面较为出色,7速双离合变速器也拥有更快的换挡速度。当然,如果您对三缸发动机的耐久性等抱有疑虑,可以考虑选择190马力的2.0T发动机车型,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平顺性等方面也有更好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运动型紧凑级轿车怎么选? 这三台值得一看

一猫汽车网 2020-01-30 21:47: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