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吹响反击号角 福特PUMA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1-21 11:51:10 图片作者:猫邦

中国汽车发展势头放缓,许多品牌受此股寒流冲击,导致销量下滑,市场份额下降。这其中最为明显的便是长安福特,其2019年全年销量为18.22万辆,同比下滑51.8%。

长安福特旗下产品销量下滑自2017年就有趋势,至2019年依旧无明显上升趋势,对于长安福特来说在此艰难时刻,需要重振雄风,将品牌大旗竖起来。

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赵非曾表示,长安福特沉寂这几年做了大量的工作,2020年将是长安福特打响反击战的第一时刻。

而打响反击战第一枪的便是长安福特锐际,作为长安福特投入紧凑级SUV市场的重磅炸弹,官方选择在2019年底投放市场,一是观察市场的反应,二则以超强的产品综合实力告诉市场,长安福特要回来了。

长安福特在国内的产品布局缓慢,官方此前公布“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将在三年内投放18款新车,丰富国内产品矩阵。

在长安福特锐际投放市场之后,福特全新小型SUV 2020款福特PUMA官图公布。这款车型在设计上犹如缩小版长安福特锐际,通过大量的曲线和曲面刻画其运动性能。

在动力部分,这款车型将会提供1.0T EcoBoost直列三缸发动机,低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25Ps,高功率版最大马力为155Ps,匹配6MT和7DCT变速器。

同时根据外媒曝光的信息来看,这款车型还将会配备BISG轻混系统,其集成11.5kW的启动机/发电机,将会直接参与车辆做工。其余如车道保持、行人监测、预碰撞辅助、自适应续航、车道居中、道路速度识别等功能都将出现在福特PUMA的配置单上。

评论(0)
上一篇 当风行星海V9邂逅世界地标:东方美学惊艳全球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吹响反击号角 福特PUMA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1-21 11:5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