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冷门≠差 508L/索纳塔/君威怎么选?

一猫汽车网 2020-01-20 14:40:25 图片作者:猫邦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第一辆车时,会将目光直接转向中型车。车身级别和尺寸够用,既能满足日常出行和商务需求,外出游玩时带着家人空间也不会太过局促。

目前市场上主流中型车优惠非常少,且优秀的销量所带来的另一个问题就是,大街上“撞衫”的几率太高了。对于现在的年轻消费者来说,这不是一个好事情。

此次,邦哥为大家推荐三款冷门中型车,虽然比较冷门,但车辆的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强悍的。

东风标致508L(文中简称508L)作为目前PSA在国内最能拿的出手的产品,整车综合实力还是比较优秀的。整体设计延续标致Instinct概念车,在搭配源自i-Cockpit座舱设计理念,让508L不论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非常强的设计感。

如果你比较喜欢车辆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那种优雅气质, 508L绝对能够从一众中型车中脱颖而出,其自身所附带的那种味道绝对是这个级别中独一份的存在。

当然光有设计,还是不行的。508L整体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标配无钥匙启动、ESP、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全系支持百度CarPlay和苹果CarLife,互联部分绝对能够满足日常使用。

动力部分,508L搭载1.6T、1.8T两款发动机,均匹配6AT变速器。1.6T版本最大马力为170Ps,已经可以满足日常使用。如果你对动力有着更高的需求,那么选择1.8T版本即可,其最大马力为211Ps,百公里加速仅为8.04秒,且两个动力版本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有些人喜欢个性,有些人则喜欢中庸、稳定,北京现代索纳塔九(文中简称索九)就非常适合后者。

索九在国内还是有着不错的用户基础的,只是随着中国品牌汽车实力的提升,抢占了不少韩系车的市场份额,索九便是受害者之一。

但不可否认的是,索九整体稳定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前几代车型的良好表现积攒了不少优秀口碑。目前第十代索纳塔的消息已经满天飞,在售索九还是国五排放,同时目前索九的优惠还是挺诱人的,对于喜欢可靠和高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现在非常适合抄底。

索九目前搭载1.6T、2.0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Ps,匹配7DCT变速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1Ps,匹配6AT购车推荐2019款1.6T GLS智能型纪念款,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且舒适性配置也很是够用,性价比之选。

美系中型车迈锐宝XL通过较高的优惠目前销量表现不错,但同样作为上汽通用别克君威(文中简称君威)就比较惨了。

在合资中型车中,君威不论是整体设计还是底盘调校,都是非常运动的,可玩性很高。但也正是因为如此“偏科”,许多消费者宁愿去选择优惠更大的迈锐宝。

雪佛兰别克在国内的定位本来就不同,雪佛兰更注重性价比,而别克则主打高端市场,这就不得不说到君威的另一个优势——豪华。

君威的设计理念,造就了车辆更加低矮的重心,搭配全LED的灯组设计,攻击性非常强烈。来到车内,君威使用了大量的软、皮质材料,通过驾驶位中心化的理念,营造出了非常强的豪华感。

君威目前搭载1.5T、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70Ps,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61Ps,均匹配9AT变速器,整个动力储备非常充沛,且行驶平顺性已经成为美系车的优势之一了。

最后:本篇文章中的三款车型中,其实都可以归类为叫好不叫座的车型。它们都有着各自的优势。

508L有着典型的法国气质,设计出众、底盘扎实,但太过于个性和较低的保值率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索九整体表现非常稳定,品质如此、动力如此,保值率更是如此。但一向以配置丰富,性价比出色为优势的它,却遇上了中国品牌的崛起。

君威作为美系中型车运动和豪华的代表,各方面表现不错,动力出众,底盘扎实,但国人的需求已经变了。如果你需要一辆运动且兼顾豪华的中型车,君威还是值得考虑的。

评论(0)
上一篇 深度诠释“心服务” 现代商用车引领行业新标杆
下一篇 奇瑞舒家“移动豪宅”上大分,全家舒适出游最优解来了

冷门≠差 508L/索纳塔/君威怎么选?

一猫汽车网 2020-01-20 14:40: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