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意式豪车再度来袭 玛莎拉蒂特别版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1-15 17:21:13

据海外媒体透露,玛莎拉蒂将推出名为Royale Special Series的特别版车型(包含Ghibli、Levante、Quattroporte),并限量发售100台。其Ghibli售价为78,900英镑(约为71万人民币)、Levante售价为85,300英镑(约为77万人民币)、Quattroporte售价为103,150英镑(约为93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蓝色和绿色两种独特的车身涂装,分别由Blu Royale和Verde Royale命名。

其中Ghibli、Quattroporte两款车型配备了无烟煤钛合金轮毂和银色制动钳,而Levante车型将装配Anteo无烟煤轮毂。届时,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又可以体现玛莎拉蒂作为豪华品牌的独特格调。

内饰方面,新车选装了Cuoio或Pieno Fiore两色饰面,同时新车还可选装“ Premium”和“ Driving Assistance Plus”软件包,包括8.4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Apple Siri等软件,兼顾了豪华配色的同时又不失高端科技感。


点评: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提及玛莎拉蒂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对于进入中国市场不算晚的玛莎拉蒂来说,目前已在华布局了Ghibli、Levante、总裁、GranTurismo、GranCabrio五款车型,而本次推出的Royale Special Series的特别版车型,既可以巩固在华已有地位,也同时彰显了作为意大利豪华品牌独特的魅力所在,尤其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10.99万!标配8155芯片!瑞虎8 PLUS冠军版携6重礼上新

意式豪车再度来袭 玛莎拉蒂特别版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1-15 17:21: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