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混动车型造型更精致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1-08 15:30:50

近日海外某社交软件中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伊兰特的渲染图片,该车预计将在今年某时间节点正式和大众见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视觉效果上与新一代途胜相似度极高,前脸装配网状结构进气格栅,内部进行熏黑处理,同时弱化了中网边缘,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融合。

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凌厉的线条将车身勾勒的更具力量感,下方选用偏运动风格的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4T发动机、1.6T发动机或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车型


点评:伊兰特作为北京现代的主销车型,于2003年进入中国,不到6年的时间,伊兰特在国内市场的保有量突破了70万大关,现如今伊兰特系列已经发展至了第六代,且凭借皮实耐用、性价比高等特点,还是有许多消费者会为其买单。

评论(0)
上一篇 鑫源汽车携手国际米兰:共赴极致荣耀,拼出“热辣滚烫”
下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混动车型造型更精致 现代新一代伊兰特渲染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20-01-08 15:30: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