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28T豪华型/豪华运动型 凯迪拉克CT6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1-07 15:22:16 图片作者:猫七

作为凯迪拉克布局中大型轿车市场的主力车型,CT6凭借着超高的颜值、丰富的配置和不错的性价比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为了进一步提升产品力,新款CT6已经与日前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7.97—52.77万元。那么,如果您想选购一台CT6的话,哪款车型性价比更高呢?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CT6在外观上保持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当然这套设计即便是放在2020年也丝毫不显过时,视觉冲击力依旧非常足。此外,新车将不再提供铬灰、绛宗以及槿紫的车身颜色,但增加了黛蓝与黎金另外两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仅换装了全新造型的电子档把。配置方面则对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增加了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和ZAKER新闻,并增配了NFC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CT6将继续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作为一台与宝马5系、奔驰E级和奥迪A6L同场竞技的竞品车型凯迪拉克CT6虽然在品牌上存在一定的劣势,但是不错的终端优惠力度让其有着较高的性价比。而在6款车型中,我们较为推荐的是售价为42.97万元的豪华型和售价43.47万元的豪华运动型,两款车型除运动外观套件外在配置上基本保持一致。

豪华型相较于售价39.97万元的精英型,在价格上高出了3万元。这三万元能够换来的配置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安全系统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倒车车侧预警、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内置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座椅通风、10扬声器的BOSE音响、自适应远近光灯和后风挡遮阳帘等配置。这些配置的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涵盖了主动安全系统,所以3万元的差价还是比较划算的。

同理,豪华运动型也拥有上述配置优势,并配备了运动外观套件和19寸轮圈。这两款车型的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相信对于大多数人的家用需求来说已经够用了。

那么售价45.97万元的领先运动型怎么样呢?首先相较于豪华运动型,其在售价上高出了2.5万元。配置方面则多出了:膝部气囊、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自动驻车、电磁悬架、主动转向、电动后备厢、后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后排手动遮阳帘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

作为全系的次顶配车型,领先运动型贵出的差价大多体现在行驶表现方面,配置也多为锦上添花。如果您预算充足又对这些配置感兴趣还是值得选择的。当然,考虑到购买凯迪拉克的车主大多会考虑性价比,所以该车型并没有成为我们的首推。

写在最后:

凯迪拉克CT6作为豪华品牌的中大型轿车,无论是在颜值、配置还是动力等方面的表现都较为均衡,尤其是在性价比上表现较为出色。从2019款车型的售价来看,豪华型和豪华运动型的终端裸车价大概在34—35万左右浮动,年度改款车型基本也能够达到这一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

评论(0)
上一篇 物流运输要吃得消,靠脑力还不行,得有“大胃王”菱智M5
下一篇 用户口碑才是最大财富菱智家族助力创富者书写奋斗新篇章

首推28T豪华型/豪华运动型 凯迪拉克CT6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1-07 15:22:1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