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雷克萨斯UX 300e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1-06 17:06:58 图片作者:猫新

雷克萨斯UX一直走着时尚路线,小巧的车身搭配炫酷的外观适合在城市中驾驶。如今,雷克萨斯将推出旗下首款纯电动SUV—雷克萨斯UX 300e新车将在今年二季度上市。

新车在外观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在设计上只有细节的变化,这也是目前很多车企都在使用的方式。不过对于雷克萨斯UX,较高的颜值就算是纯电车型也很受欢迎。

侧身搭配黑色塑料材质,有种跨界车型的风格。汽油版本车型在行驶中的质感也很出色,无论是隔音还是舒适性都处在较高的水平。宽大的五幅轮毂增加了侧身的力量感。

内饰的设计于雷克萨斯旗下车型在细节上有些相似,但是雷克萨斯UX在中控位置面向驾驶者的角度更大。中控液晶屏距离驾驶位置较远,但是内嵌样式遮光效果更好。

紧凑级SUV使用纯电动动力行驶更有优势,车型小利于通勤,再加上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00km,在城市中穿梭没有任何压力。电动机与54.3千瓦锂电池的组合也让动力更加充沛。汽油版雷克萨斯UX出色的品质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纯电动车型的表现如何,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守护“她”力量,不负好春光 欧拉“完美假日”攻略上新

旗下首款纯电动SUV 雷克萨斯UX 300e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1-06 17:06: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