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由长安马自达国产 全新CX-30有望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1-03 17:58:01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全新CX-30或将由长安马自达引入国产,并于年内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全新的SUV,新车已于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未来有望搭载SKYACTIV-X压燃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魂动设计,出色的型面设计为其赋予了灵动、柔美的视觉观感。狭长的大灯组和大尺寸的前格栅看起来又颇具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的线条同样非常流畅,在保持整车运动氛围的基础上,大面积黑色塑料包围的引入增添了一丝跨界的风格。车身尺寸方面,全新CX-30的长/宽/高分别为4395x1795x1540mm,轴距为2655mm。

车尾的轮廓似乎有些过于饱满,相较于车头来说少了几分惊艳。好在同样锐利的尾灯组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拉回了一些分数。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基本与新款的马自达3保持一致,整体造型以简约、时尚为主。仪表盘采用机械+液晶的组合方案,8.8英寸的中控屏相信大家也极为熟悉了。

动力方面,目前海外版本车型上提供的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最大扭矩213N·m。未来,马自达还将推出搭载SKYACTIV-X压燃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型同样有望引入国内开售。就在不久前,搭载压燃发动机的全新马自达3已经在日本正式上市,相信未来在国内应该还是马自达3先行一步。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或由长安马自达国产 全新CX-30有望年内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20-01-03 17:58: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