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空间/动力两不误 三款1.5T紧凑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1-03 17:04:32 图片作者:猫新

作为家庭用车,紧凑级轿车一直都是首选车型,随着大家对空间和动力上的需求,紧凑级轿车也在不断升级,从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到1.5T发动机,目前主流的紧凑级轿车在空间和动力上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今天猫新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型就是搭载1.5T发动机的紧凑级轿车,看看它们各自都有哪些优势和不足。

车型东风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万元):11.99-16.99万元

推荐理由:自全新思域上市以后一直在热门紧凑车行列,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整车从外观到动力都主打运动,相比上一代思域在任何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变化。思域搭载的1.5T发动机也受到对动力追求者的好评,平顺的变速器也适合城市中驾驶

小改款之后的思域变化不是很大,前脸充满本田家族车型的设计特点,修长的大灯搭配黑色元素有种俯冲的感觉。尾部最大的变化就是使用了中置单出镀铬尾喉,样式上更加运动。

内饰整体样式与改款前保持一致,无论是按键布局还是材质的使用都没有变化。液晶仪表分为三部分显示,中控液晶屏也与本田旗下车型保持一致。

本田思域轴距也达到了2700mm,车内座椅重心较低,营造出车内乘坐空间很宽松。第二排中间位置较低,轻松乘坐三个成年人。

思域搭载1.0T和1.5T两个排量发动机,1.5T发动机拥有177马力,匹配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两个变速器让思域在运动与舒适性上保持平衡。

车型上汽通用别克-威朗

厂商指导价(万元):13.59-18.59万元

推荐理由:威朗是上汽通用别克旗下的紧凑级轿车,目前最新版本是2020款。该车拥有别克家族的设计风格,稳重的外观以及舒适的内饰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选择。

稳重的外观虽然缺乏运动感,但是有很多不喜欢运动车型的消费者去选择,全新威朗从前脸到车尾的变化很大,能够看到别克君威的影子,尾部整体的搭配很合理,尾喉的样式略带运动色彩。

内饰的设计相比外观略显豪华,中控整体统一的色调配有简单的镀铬装饰条,仪表盘依旧使用指针方式,中控液晶屏虽然尺寸不大,但是内容显示还算全面。

威朗轴距达到了2700mm,因此第二排腿部空间表现不错,搭配的全景天窗让内饰配置有所增加。相比较配置,车内隔音是别克车型较大的优势,无论是发动机噪音还是风噪都很小。

威朗搭载1.0T、1.3T、1.5L和1.5T三个排量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拥有169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器。该动力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充沛的动力表现也很适合年轻人对动力的需求。

车型长安福特-福克斯

厂商指导价(万元):9.98-15.08万元

推荐理由:福克斯又一次升级,新车整体的变化比较明显,外观更加战斗,内饰的设计也更加年轻化。虽然搭载的是三缸1.5T发动机,但是在动力上依旧很充沛。

福克斯一直走着运动路线,时尚的外观设计让这款紧凑级车型显得更加紧凑,从“马丁脸”设计开始,后续的车型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甚至保持了家族化设计。

内饰整体的设计更符合一款运动车型的风格,指针式仪表盘、柔软的方向盘和竖直的中控整体,简洁不失乐趣,整体营造出的氛围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柔软的材质在内饰随处可见,并且车内座椅的舒适性也是福特车型的优势,2705mm的轴距相比前两款车型更长,但是第二排空间优势并不明显。

福克斯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拥有174马力,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全新车型不仅注重运动,更加注重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该车型还有ST Line版本可选择,运动的外观设计更帅气。

编辑总结:紧凑车型一直是家庭用车的首选,在空间和动力上做到了均衡,就像今天带来的三款1.5T车型一样,2700mm的轴距满足第二排对乘坐空间的需求。动力上也都是各自车型中的大马力,同时也符合年轻人对动力的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空间/动力两不误 三款1.5T紧凑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1-03 17:04: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