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20年即将上市的三款SUV 林肯冒险家/吉利icon/瑞虎7

一猫汽车网 2020-01-02 18:11:54 图片作者:猫七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的整体销量依旧呈下滑态势,虽然不乏很多品牌保持了逆势增长,但是依旧无法改变大环境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的转变。那么,如何推出更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就成为了各大厂商要面对的首要问题。

从近年的发展态势来看,SUV市场依旧会在2020年保持较高的热度,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三款即将在2020年上市的SUV,看看它们中究竟有没有你的菜。


林肯冒险家

在二线豪华品牌中,林肯一直都处于不温不火状态,能见度几乎跟讴歌不相上下。眼看着凯迪拉克在国内市场混得愈发风生水起,这个同为美系的豪华品牌又怎能坐得住。

近日,长安林肯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冒险家已经正式开启了预算,预售价格区间为24.80—35.00万元。不得不说,这一定价还是非常有诚意的,起售价甚至已经打入普通合资品牌同级车型的售价区间了。

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确实让整台车更具豪华车的气场,国产版冒险家也与海外版Corsair保持了高度的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x1887x1630mm,轴距为2711mm,定位于紧凑型SUV,在尺寸上要超过现款的林肯MKC。

内饰部分的设计同样以强调豪华感和品质感为主,层次分明的中控台布局也较为规整。此外,全液晶仪表、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ANC主动降噪、座椅加热以及中国市场专属的SYNC+系统也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林肯冒险家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将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吉利icon

吉利可以说是近几年最为火热的自主品牌了,先是推出了领克品牌,旗下的领克03+也成为了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自主性能车。后有领克车队WTCR赛事夺冠,不仅让五星红旗飘扬在国际赛场上,更是对汽车文化和赛事的推广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日前,吉利汽车旗下的全新紧凑型SUV——吉利icon正式推出,先期推出的银河限量版车型售价13.2020万元,普通版车型也将于2月14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语言,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颇具未来感。车身尺寸方面,吉利icon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x1810x1615mm,轴距为2640mm。

内饰部分的设计同样引入了CONCEPT IC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简洁又非常有科技感。此外,新车还将采用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方案,并搭载最新一代的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吉利icon将采用1.5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55N·m,48V轻混系统能带来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则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器。


奇瑞瑞虎7

作为老牌自主厂商的奇瑞汽车,近些年的发展却似乎并不够顺利。或许是早年间“修车排队”的称号过于朗朗上口,亦或是高端子品牌的发展频频受阻,导致奇瑞汽车的步伐慢下来许多。不过,努力总是会有回报。奇瑞近两年推出的产品实力不俗,捷途产品序列的销量又颇为争气,已经获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作为奇瑞汽车布局紧凑型SUV市场的重磅产品,全新一代瑞虎7已经与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2月18日正式上市。

全新瑞虎7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的前格栅和狭长的大灯组营造出了很强的气场。车尾圆润饱满的造型同样可圈可点,LED尾灯组的点亮效果出色。近些年来自主品牌的设计终于走出了自己的风格,这确实是件可喜的事情。车身尺寸方面,瑞虎7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x1842x1746mm,轴距为2670mm。

全新瑞虎7的内饰同样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黑、橘、蓝三种颜色的搭配看起来更加时尚也更具活力。虽然我个人更偏爱机械指针仪表,但是在这个大屏横行的年代,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的中控屏的组合似乎已经成为了“标准答案”,也确实更加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

动力方面,全新瑞虎7将提供1.5T和1.6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模拟9速的CVT无级变速器;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2020年即将上市的三款SUV 林肯冒险家/吉利icon/瑞虎7

一猫汽车网 2020-01-02 18:11: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